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汉中市略阳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2020-07-06 17:09: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医疗招聘考试群:548314097

获取第一手医疗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医疗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0年略阳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汉中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关于做好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工作的通知》(汉人社发【2020】2号)精神以及《2020年略阳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面试、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组织实施。

  (二)参加面试人员

  以略阳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2020年略阳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为准,应试人员共计80人。

  (三)面试的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略阳县人力资源大厦12-13楼

  (四)面试所持证件资料

  参加面试人员在人力资源大厦1楼体温检测点持与本人报名时一致的身份证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有效期内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佩戴医用防护口罩,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登记。证件资料不齐者,责任自负。

  (五)面试方式和内容

  1.面试方式。统一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

  2.面试内容。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仪容、仪表等。

  (六)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计算方法如下:7名评委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评委打分相加后的平均得分为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应聘人员本人当场签字确认。

  (七)其他事项

  1.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在面试集合地点上交通讯工具,由考场监考人员核验证件并带进候考室后随机抽取面试顺序号。

  2.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

  3.本次面试,我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主管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疫情防控

  1.面试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考点至离开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和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应摘下口罩)。所有面试人员提前2天前往略阳县人民医院暨天津中医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对核酸检测为阴性的出据检测合格证明,检测异常人员及时上报县防控办,并采取隔离等管控措施,不得参加面试。对不配合核酸检测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2. 面试人员的“陕西健康码”需显示为“绿码”,所有应聘人员体温正常的方可参加面试。

  3. 面试人员于2020年7月18日上午7:00在人力资源大厦1楼体温检测点持与本人报名时一致的身份证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佩戴医用防护口罩,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登记。身份证、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合格证明缺失其一、未佩戴医用防护口罩,无健康码或者连续三次体温检测超过37.3℃的,不得进入考场。所有检测合格人员在人力资源大厦13楼大会议室报到、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的应试人员不得进入抽签现场,视为自动放弃。

  4.对提供虚假证明、不如实告知实际情况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三、体检、考察

  1.体检、考察人员的确定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需进行加试。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将于2020年7月20日18:00前在略阳县人民政府网公告。体检时间地点以公告中的时间为准。

  2.体检要求

  参加体检时须佩戴口罩,持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体检当天不得食用早餐、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进行X光检测前,须去除金属配饰及通讯器材,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体检期间禁止家长或亲友随行;应聘人员不得擅自涂改或更换体检表,不得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体检,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3.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自理,由组织体检的医院负责收取。

  5.对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医院将及时告知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应聘人员如有疑义,可复检一次。复检结果必须由医院、体检医师和监督人员共同签字确认。

  6.应聘人员参加体检时,领取考察表。2020年7月25日18:00前,将按要求填写盖章的考察表邮寄或送达至略阳县人社局人事管理股。

  附件:应试人员须知

  略阳县卫生健康局

  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6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