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商洛市商南县特岗教师招聘考察公告

2022-08-30 09:59: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 陕西教师招聘微信:snjszpk·加入 陕西特岗教师Q群:201204223

2022陕西特岗教师 招聘公告|招聘职位|报考条件| 资格复审|面试公告|综合成绩及体检公告|公告 汇总|


商南县2022年特岗考察工作公告

  8月9日、10日,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考察时,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并按顺序装订(第6项不装订),统一交商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档案室(后一楼左边第二个门),未按时上交政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特岗拟聘用。

  1.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2.生源地(户籍)两者之一的证明材料(户口本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高中毕业证等)。

  3.毕业证、学位证、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应提供认定机构出具的教师资格证办理证明及证书编号或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备注“受疫情影响”为“是”)〕。

  5.未就业考生提供《全国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须提供与原就业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单位法人签名同意)。各类基层服务项目工作人员须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和服务期满证明.

  6.《2022年商洛市特设岗位教师招聘拟聘人员政审考察表》。

  7.考生学籍档案(档案转递调档函请与商南县科教体局人事股赵老师联系,17719729761)。

  以上1-4项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5-7项提交原件。

  附件:2022年商洛市特设岗位教师招聘拟聘人员政审考察表

  商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5日

  文章来源:http://tgjs.sneducloud.com/system/index.action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