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汉中市宁强县特岗教师招聘体检政审等工作安排公告

2019-08-16 16:37: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招聘微信:snjszpk·加入陕西特岗教师Q群:201204223

2018陕西特岗教师招聘公告|招聘计划|聘期待遇|公告汇总

宁强县教育体育局关于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体检政审等工作安排的公告

  一、体检时间安排2019年8月21日

  二、体检要求

  1.请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于体检当天上午7:40在宁强县中心广场大屏幕下集合、点名,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责任自负。

  2.参加体检时须持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同一底板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

  3.体检当天不得食用早餐、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进行X光检测前,须去除金属配饰及通讯器材,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4.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体检现场。体检期间禁止家长或亲友随行。

  5.应聘人员不得擅自涂改或更换体检表,不得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体检,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其它事项

  1.体检标准

  参照《事业单位招聘体检项目》执行。

  2.体检费用

  体检费每人300元,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自行交纳,由组织体检的医院负责收取。

  3.对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医院将及时告知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应聘人员如有疑义,可复检一次。复检结果必须由医院、体检医师和监督人员共同签字确认。

  四、政审及相关工作安排

  应聘人员参加体检时,领取《政审表》(户籍所在地政审)。8月28日9:00在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新招特岗教师工作安排会,同时按要求将政审表、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就业报到证、身份证、户口本、网上学历查询证明原件及所有证件复印件一份,装入档案袋并写清姓名、申报岗位、证件份数等基本信息,交宁强县教体局人事股并签订聘用合同书。

  2019年8月16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