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榆林市佳县招聘特岗教师面试公告

2019-08-07 13:57:5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招聘微信:snjszpk·加入陕西特岗教师Q群:201204223

2019陕西特岗教师招聘公告|招聘职位|报考条件|聘期待遇|公告汇总|面试课程

资格复审公告|面试公告|晚19:00面试备考指导直播课

佳县2019年招聘特岗教师面试公告

各位报考佳县特岗教师考生:

  根据榆林市特岗计划实施工作总体安排,按照《关于

  做好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榆政教发﹝2019﹞112号)精神,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面试地点:佳县第一中学

  二、面试对象

  现场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后附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内容

  学前教育为我县现行幼儿园大班上册(讲课在“健康、美术、数学、社会、语言”五本书中选取、弹唱在“音乐”中的10首歌唱活动中随机选取);小学为五年级下册教材(小学体育为七年级全一册教材)。

  四、面试方式

  主要以组织课堂教学方式进行,即面对评委进行15分钟的讲课,侧重考查考生的教材理解和把握、教学实践能力、综合素质,了解考生应急处理教学问题等方面的能力,总分100分。其中,应聘小学美术岗位的,增加60分钟素描一幅(美术考生下午12:00—13:00进行素描,考场只准备素描纸和塑像,其他画板、画笔自带),素描和讲课分别占总分的50%;应聘小学音乐岗位的,讲课10分钟,才艺展示5分钟,展示方式、内容自定,才艺展示和讲课分别占总分的50%;应聘体育岗位的,讲10分钟室内课,外加5分钟体育特长展示(野外特长除外),各占面试总分的50%;应聘幼儿园教师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才艺能力,考生面对评委讲课8分钟,弹唱儿歌一首(儿歌为内容,时间不超2分钟),同时才艺展示5分钟(唱歌、舞蹈、绘画、乐器等),考生可自带乐器,总时间不超过15分钟。

  评委现场量化打分,工作人员汇总统计评委赋分,确定应聘者的分数后当场公布。

  学前、音乐岗位考点备钢琴、U盘播放器,其他乐器考生自带;美术素描只准备素描纸(统一用4K画纸)和塑像,其余画板、画笔考生自带;体育岗位,考点提供体育教材中所涉及的相关器材和场地(有安全隐患的器材不提供);所有备课教材由考点准备。

  五、面试标准

  专业技能考核依据目标与内容、过程与方法、教学基本功、才艺展示等方面综合进行。

  六、面试程序和评分办法

  专业技能考核一般分为抽签、备课、讲课(幼师为讲课、弹唱和才艺展示)三个主要环节。考生在8月13日上午时间抽顺序签,确定上下午考试时间和考试顺序。上场前考生依据组内所抽顺序再抽取课题签,考生按顺序依次参加考核。抽签前均须出示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并自觉遵守考核工作有关规定。

  (一)抽签。8月13日上午,所有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到考务办(抽签处)抽取讲课顺序签,然后第1个讲课考生抽课题签,以后每隔20分钟,按讲课顺序依次抽课题签;课题组人员负责将考生所抽课题签进行详细记录,依次进行面试。

  (二)备课。考生抽取课题签后,自定其中一个课时开始备课,备课时间1小时;备课期间实行封闭管理,不允许使用电脑等无线通讯设备,不允许其他人员协助备课。备课用纸由考点提供。备课结束时,考生按照引导员的提示,携带讲课顺序牌、教案、教材、身份证等待进入考场。

  (三)讲课。讲课面对评委进行。期间不作自我介绍,不能透漏与本人有关的任何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面试结束后将教材、教案、课题签、顺序牌、笔等交给工作人员(计时员),教案上只体现讲课顺序号,不能体现个人相关信息。

  (四)评分办法。评委组在主委的组织下,根据面试《评分表》要求进行具体评价赋分。工作人员根据评委的评分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评委的成绩之和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

  (五)实行当场亮分制度。在当前考生讲课结束后,由主委面对评委和上一位考生,当众宣布讲课面试成绩,并经考生签字确认。

  (六)每组前三位考生考完后在主委领导下,集体讨论,确定得分档次,然后分别打分。

  七、成绩汇总

  笔试、面试按照6:4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教育理论知识+学科专业知识)÷2]×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考试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笔试成绩并列的,以笔试学科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为先。按照综合成绩高低、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考试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榆林教育网、佳县教育公众平台等公示。

  八、资格审核、体检、培训和岗位落实

  2019年8月16日上午8时,被拟录考生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和学籍档案到教育局进行资格审核;8月17日上午8时持身份证、近期免冠照片2张空腹、憋尿到佳县人民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8月下旬进行岗前培训。8月底由县教体局依据所签聘用合同落实工作岗位。

  九、其他有关要求

  1.各位面试考生务于2018年8月12日(星期一)下午5∶30准时到佳县第一中学会议室参加考生动员会。

  2.面试时考生必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于8月13日(星期二)早7∶20准时到佳县第一中学考务办抽面试顺序签,如抽签结束仍未到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4.面试试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中途不得随意离开。考生必须遵守考点的有关规定,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试场,违者按违纪处理。

  佳县实施“特岗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7日

  附件:佳县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