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延安市宜川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9-08-02 10:51:5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招聘微信:snjszpk·加入陕西特岗教师Q群:201204223

2019陕西特岗教师招聘公告|招聘职位|报考条件|聘期待遇|公告汇总|面试课程

资格复审公告|面试公告|晚19:00面试备考指导直播课

宜川县2019年农村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8月5日上午7:30。面试考生务必于8月4日到宜川县教科体局人秘股(政府大院西二楼3201室)注册登记,带笔试准考证加盖宜川县教科体局公章,并领取考生须知。

  地点:宜川县第三幼儿园。

  二、面试对象

  报考宜川县2019年特岗教师岗位,并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名单附后)。

  三、面试方式

  1.中小学教师以提问答辩的形式进行。

  2.学前班教师以基本功展示和答辩形式进行。

  四、面试程序

  1.抽签候考。面试当日上午7:30前,面试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进入考点。在候考室门前,由工作人员收交手机等通讯工具,由一名女性工作人员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检查,指导考生有序入座。然后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8:15前未参加抽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抽签后所有考生不能离开候考室。

  2.面试。8:00各面试小组第1号考生进入面试室开始面试,依次进行。特殊情况依次提前或顺延。

  3.宣布面试成绩。面试答辩测试由评委根据考生的答辩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在下一个考生答辩结束后,由联络员通知在候分区候分的上一位考生进入面试室,由记分员当众宣布面试成绩,考生当场签名确认。

  五、成绩公布

  依据招聘公告规定,考生总成绩计算办法为: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教育理论知识+学科专业知识)÷2]×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不实行四舍五入,考生面试及总成绩由县特岗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教科体局公示栏和宜川县政府信息网向社会公布。

  六、面试纪律

  1.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所有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工作场所,通讯工具交人员统一保管。考生面试期间不得随意走动。

  2.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必须服从候考室工作人员安排,遵守考场纪律,不得高声喧哗。

  3.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在面试前一律不得再离开候考室,不得与面试结束的考生、评委接触。考生、评委需要上卫生间必须有工作人员陪同。

  4.面试时考生不得进行自我介绍,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个人有关信息。

  5.考生面试结束,立即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面试考点,不准逗留。

  6.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保守面试秘密,不得与他人议论面试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七、其他事项

  1.考生面试期间的安全、食宿、交通等自行负责。

  2.面试上午不能完成的,由考点提供午餐,午餐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和待面试考生一律不得离开各室。

  附件:1宜川县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宜川县农村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