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延安市市直部分学校招(选)聘教师面试公告

2020-12-11 14:42:5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陕西教师招聘考试群:201204223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0年延安市市直部分学校招(选)聘教师面试公告

各有关考生:

  2020年延安市市直部分学校招(选)聘教师工作已进入面试阶段,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一)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德才兼备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选才的原则;

  (三)回避原则。考官及考务工作人员与考生之间如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婚亲关系的,本人应主动申请回避,违者按违纪处理。

  二、面试对象

  参加2020年11月14日统一组织的2020年延安市市直部分学校招(选)聘教师笔试考试,并经资格复审符合条件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

  12月20日上午07:00

  语文教师1岗位、数学教师岗位、信息技术教师岗位、学前教育教师岗位、音乐教师岗位、英语教师岗位。

  12月20日下午13:00

  语文教师2岗位、语文教师岗位、心理教师岗位、心理教育教师岗位、培智教师岗位、自闭症康复训练师岗位、科学教师岗位、美术教师岗位、思想品德教师岗位、体育教师岗位、体育教师1岗位、体育教师2岗位

  地点:延安实验小学(宝塔区双拥大道123号)

  四、面试内容、形式及成绩计算

  (一)面试内容及形式

  面试采取试讲、答辩形式进行。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专业知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处理问题能力等。

  学前教育教师岗位试讲范围为幼儿园教学内容;心理、培智、自闭症康复训练教师岗位试讲范围为小学《健康成长教育》相关内容;其余教师岗位试讲范围为小学相应学科内容。

  (二)面试程序

  1.考生报到;

  2.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备课;各候考室抽签为1号的考生到备课室抽取试讲课题并开始备课,备课时间为60分钟。其他考生按顺序依次后推15分钟进行。

  4.面试;试讲10分钟,答辩5分钟。面试时考生只介绍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号,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个人相关信息,如介绍,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束后退出考场,等候公布成绩;待下一个考生面试结束后,进入面试考场听取面试成绩,主考官宣布面试成绩本人签字确认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三)成绩计算

  面试总分为100分,由7名面试考官根据面试人员的综合表现,按照评分标准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余5名考官的平均得分,为该考生的最终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确认身份,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考生分别于12月20上午7:00、下午13:00到达考点报到,迟到10分钟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为了做好面试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各考生在参加面试时须佩戴口罩;15日内未去过外省的报考人员,须出示绿码并配合测温等检查;15日内去过外省高、中风险区域的报考人员,须携带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15日内去过外省低风险区域的报考人员,须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4.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延安市教育局网站予以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咨询电话:0911-7090802

  附件:

  2020年延安市市直部分学校招(选)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延安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11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