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西安阎良区中小学教师招聘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2020-04-13 17:03: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加入陕西教师招聘考试群:201204223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0西安阎良区中小学教师招聘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根据《西安市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公告》,经西安市阎良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人员为参加网上审核考生,通过网上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携带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通过资格复审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

  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上午07:30前到达考点。

  四、面试地点

  阎良区西飞第一小学(西安市阎良区延安街1号)。

  五、面试方式

  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先简要阐述教学目标,然后进行讲课。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和能力。考生按照报考学科岗位相应学段的一节内容,准备20分钟后,到测试地点面向评委讲课。评委根据考生举止仪表、专业知识、语言表达、思维能力、业务能力和临场发挥情况打分。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2分钟,满分为100分。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与岗位应聘人数之比未达到3:1的岗位,其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予录取。

  六、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在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网(www.yanliang.gov.cn)上公告面试成绩及后续工作安排,请考生注意关注网站公告。

  七、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考生于面试当日早7:30前到达地点报到、进行身份确认、抽签等,7:30以后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未带有效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自备文具用于备课,但不准携带各类教辅材料和教学参考用书进入备课室和考场,稿纸由考务组提供。

  (四)考生在面试中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个人信息。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面试结束后方能离场。

  (五)根据疫情防疫要求,考生应准备好个人的健康电子码或乡镇、街道出具的健康证明。参加面试考生需佩戴口罩(不得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等防护用品,做好自身防护。

  咨询电话: 029-86205079

  咨询时间:9:00-12:00, 14:00-18:00

  附件:西安市阎良区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人员名单

  西安市阎良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0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