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1-01-04 15:27: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千人Q群

2020年陕西省事业单位和三支一扶招4319人公告|岗位表|资格复审公告|面试公告|公告汇总

2020年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0年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经资格复审(含递补复审)合格的考生,共81名考生取得面试资格,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考点

  (一)时间: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

  (二)考点:杨陵高新初级中学(农科路中段)

  三、考生集合时间及地点

  面试考生应在面试当日早晨7:30前在考点大门口集合,经工作人员测温、扫码、查验身份、签到、清点人数后,进入候考室抽签。7:50考生开始抽签,迟到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方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举止仪表及岗位适应能力等,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包括考官提问和考生思考时间)。

  五、面试成绩的评定及计算

  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方式为7名考官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5名考官打分平均值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成绩在下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告知考生本人并签字确认。

  六、面试成绩的公布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的两个工作日内,通过杨凌人事人才网向社会公布。

  七、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盖有“通过资格复审”印章的笔试准考证原件进入面试地点,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随身携带的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3、考生在面试中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个人信息。

  4、面试进行到第8分钟时,计时记分员给予一次按铃提醒,10分钟时面试结束。

  5、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陕西“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测量,请考生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2020年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详见附件2)。

  6、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照安排准时到场。

  咨询电话:029-87012129

  附件:1、2020年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pdf

  2、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pdf

  杨凌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