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下半年宝鸡事业单位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3-03-02 11:24: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千人Q群

2022年陕西省下半年招聘3948人公告|资格复审汇总|面试公告|体检考察|公示录用|公告汇总


  2022下半年宝鸡事业单位考试笔试成绩已公布。应聘人员可登录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baoji.gov.cn)查询本人成绩。

点击>>>成绩查询入口

  资格复审所需提供的资料

  参加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

  1.《报名登记表》2份,资格复审后合格人员由审核人员签字后1份上交,1份自己留存。

  2.二代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学位要求的岗位提供)。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通过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持高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或《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及学信网查询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参加资格复审。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

  4.同意报考证明。(考生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的,提供由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职业资格证书(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法律职业资格证、执业医师、护士执业资格、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有要求的,需按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种类提供。尚未取得中小教师资格证但已参加了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考试的,提供有关考试组织单位网站上打印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合格证明)

  6.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或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有要求的需提供)

  7.党组织关系所在地村(社区)党组织或上级党组织或单位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招聘条件中要求为中共党员的岗位需提供)

  8.《士兵退出现役登记表》(原件和复印件)。(应聘限退役士兵报考岗位的需提供)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