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2-04-22 16:21:1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千人Q群

2022年陕西省事业单位招14231公告|岗位表|考试大纲|报名入口|公告汇总


2022年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2022年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1.成绩查询

  应聘人员可登陆杨凌人事人才网查询本人成绩。

  对违纪违规应聘人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2.资格复审

  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由杨凌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部署。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在规定的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由资格复审单位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在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意见。无同意报考意见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3.面试

  面试由杨凌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杨凌人事人才网另行公告。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事业单位面试直播课】

10天限时9.9

老师授课,名额有限

扫码回复【咨询课程】即可购买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