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渭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次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报名入口

2020-06-24 20:00: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西安事业单位千人Q群

2020年西安市事业单位招聘1368人公告|岗位表|考试大纲|报名入口|公告汇总|笔试课程

事业单位线上伴学课|事业单位联考职测A-3年试卷与精析套餐

2020渭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次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与网上资格初审、初筛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初筛,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1.提交报名申请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日08:00至2020年7月3日16:00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7月1日08:00至2020年7月3日24:00。

  资格审查由渭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每人只能报名一个岗位,本次招聘网上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7月1日08:00至7月3日16:00,资格初审未通过前应聘人员可以更改应聘岗位,审查通过后的应聘岗位信息不得更改。报名结束后(7月3日16:00至7月3日24:00),应聘人员可以查询审核状况,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

  对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护士执业资格,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上述职业资格不作为本次招聘资格审查的限制性条件。对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准入类职业资格,高校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被聘用从事相关工作的,事业单位与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签订聘用合同时,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职业资格的,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

  本次招聘对应聘人员的院校类别有较严格的筛选,应聘人员应准确填写研究生、本科阶段毕业院校名称和院校类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其它高校),留学回国人员请详细准确写明本科、研究生阶段大学名称;应聘人员的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情况、计算机考试情况、职称等级、表彰荣誉、从业经历是本次招聘初筛的必要参考项目之一,应聘人员必须在报名表的“补充说明”项对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情况、计算机等级考试情况、职称等级、表彰荣誉、从业经历及从业资格证等进行详细说明。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应聘本次事业单位招聘的,须在“个人工作简历”项填写清楚“服务基层项目”的项目种类及服务开始日期(具体到年月日)。

  2.资格初筛

  初筛时间为2020年7月6日08:00至2020年7月8日18:00。

  结合我市实际,对应聘同一岗位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按学历层次高优先、名校优先的原则,按资格复审人数与岗位计划数不超过3:1的比例筛选:(1)同一岗位优先选择学历层次高者;(2)学历层次相同时,比较院校类别(首看研究生阶段院校、相同者比较本科阶段院校类别),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其它高校的顺序筛选。国外高校在“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1000名中相当层次的国内高校进行排序,在“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1000名后的国外高校等同为“其它高校”。

  同等条件下,结合在校期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情况、荣誉表彰、职称等级、从业经历等方面,对比应聘人员综合能力。

  同一岗位,按上述筛选原则同一学历层次或同一院校类别筛选至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与岗位计划数达到1:1时,其它学历层次、其它院校类别应聘人员不再纳入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应聘人员应诚信报名,如虚假报名,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记入事业单位考试诚信黑名单。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和时间、地点及打印报名登记表等事宜预计于2020年7月10日在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3.打印报名登记表

  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请在规定时限内登陆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是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的必须凭证,请妥善保存。

  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请根据资格复审公告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登记表等其它所需证件、材料前往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且“陕西健康码”或“渭南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可参加资格复审。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应聘人员,直接劝离。资格复审前14天内(7月1日零时以后)外省来渭南市的应聘人员,还需提供资格复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资格复审前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的,应及时告知市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疫情防控部门有其它要求的,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应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无正当理由放弃或无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将记入事业单位考试诚信黑名单。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应聘人员放弃资格复审形成的岗位计划空缺,在网上资格审查合格应聘人员中递补,只递补一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