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下半年咸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部分岗位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12-05 09:02: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23年下半年咸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部分岗位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3年咸阳市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结合各岗位资格复审通过人数等情况,现对考试类别为综合管理类岗位的所有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对象

  应聘综合管理类各岗位,经资格复审合格的所有应聘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地点、科目及准考证打印

  1.时间:2023年12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2.地点:咸阳市实验中学

  3.笔试科目:《综合能力测试》一科,内容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个部分,满分为100分。本次笔试工作,不举办、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不任何考试参考用书,仅提供考试大纲予以参考(具体详见附件2)。

  4.准考证打印: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须于2023年12月7日9:00至12月9日24时在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

  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笔试等程序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存。

  三、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

  (一)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和最低控制分数线预计于12月下旬公布。应聘人员可登录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对违纪违规应聘人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应聘人员对缺考、违纪和零分三种情形有异议的,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应聘人员本人向咸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当面提交复核申请。其他情形,不受理复核申请。咸阳市人事考试中心按规定程序受理应聘人员复核申请。

  (二)进入面试人员

  笔试成绩公布后,由市人社局划定本次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并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控制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 

  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另行公告。

  面试工作结束后,由市人社局在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时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各项考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

  四、计算考试总成绩,确定并公布进入体检人员

  (一)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按公式一次计算生成。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教师类岗位、医疗卫生类岗位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即考试总成绩。

  (二)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由市人社局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1.综合管理类岗位的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2.教师类、医疗卫生类岗位的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即面试成绩)并列的,按所有考官评分成绩之和的平均值确定排名顺序,所有考官评分成绩之和的平均值仍并列的,比较个人面试成绩最高分,确定排名顺序。      

  五、注意事项

  1.笔试前,应聘人员须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于笔试当日考前30分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笔试考场,两者缺一不可。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者,需前往身份核验处核实身份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参加笔试;开考30分钟后,严禁迟到应聘人员进入笔试考场。

  2.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需携带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和橡皮参加考试。除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至座位。

  3.考试结束后,须按监考人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笔试咨询电话:029-33356686;

  准考证打印技术咨询电话:029-33210407。

  附件1:2023年下半年咸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点击打开).xls

  附件2:考试大纲(点击打开).pdf

  附件3: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点击打开).doc

  附件4: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点击打开).doc

  附件5:2023年下半年咸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类、医疗卫生类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点击打开).xls       

  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1日

  文章来源:http://xyrs.xianyang.gov.cn/zwgk/fdzdgknr/zpxx/202312/t20231201_1705503.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