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入口

2019-07-23 15:31: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报名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请应聘者于2019年7月24日9:00- 7月30日17:00,登录网址:http://shaanxizhongyan.zhaopin.com,按流程选择岗位,如实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电子版材料。

  国内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须上传以下材料:

  (1)应聘毕业生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

  (2)毕业生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毕业生学校出具的在校《学习成绩单》。

  (4)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

  (6)其他相关荣誉证书材料。

  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须上传以下材料:

  (1)应聘毕业生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

  (2)毕业生学校出具的在校《学习成绩单》。

  (3)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

  (4)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5)其他相关荣誉证书材料。

  未上传相关电子版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工厂一个专业岗位报名,重复报名将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者报名与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应聘者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否则由此造成审核不合格的或者因错、漏、改、增字造成审核不合格的,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资格审查及初选

  1.在线测评。按照招聘基本条件进行初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测评。

  2.确定笔试人员名单。根据测评结果,从学校、专业、测评等方面综合考虑,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各岗位符合要求的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数3倍的,可视情况调减或取消该专业岗位招聘计划,也可视情况调整各专业岗位招聘计划;取消招聘计划的应聘人员本人申请可参加其他卷烟厂同专业岗位的考试。应聘者可登录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www.shaanxizhongyan.com.cn查阅笔试入围名单及有关考试要求。

  4.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其应聘和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