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安康市紫阳县烟草专卖局招聘公告

2020-06-09 10:55:2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紫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招聘公告

  紫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隶属于安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负责紫阳辖区卷烟营销、烟叶生产和专卖执法管理等工作。因业务发展需要,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务车司机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公务车司机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安全规则,无任何违法乱纪的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修养和敬业精神,遵守本行业的规章要求,遵守本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接受本单位劳动用工管理制度(工作时间、工作年龄等)的相关规定。

  (四)身体健康,工作主动、责任心强,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五)为人正直、诚信、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性格沉稳。

  (六)安全意识强,驾驶技术娴熟,在车辆驾驶经历中无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并具备基本的车辆维修及保养技能。

  (七)具有C1或C1以上驾照,具备5年以上连续上车操作的实际驾龄,年龄在28岁至35岁之间,男性,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即日起至6月20日止到紫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办公室报名,报名咨询电话4425196 13992512286,联系人:张飞。

  2.报名人员需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驾驶执照及岗位要求相关证书,以上各项报名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二)考试方式

  1、技能考试:场地以及道路驾驶考试。

  2、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体检标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四、待遇

  薪酬福利按照行业公务车司机岗位薪酬福利标准执行,并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及生育保险)。

  五、聘用

  面试及体检均合格的应聘人员,与我单位签订试用期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的薪酬福利按照安康市局(公司)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并取得行业上岗证的,按相关规定办理正式入职手续。

  紫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2020年6月8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