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咸阳市旬邑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工作安排通知

2020-10-13 19:07: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千人Q群

2020年陕西省事业单位和三支一扶招4319人公告|岗位表|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公告|公告汇总

关于2020年旬邑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20年咸阳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和《关于公布2020年咸阳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的有关规定,为确保2020年旬邑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各岗位面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就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报考旬邑县各岗位,经资格复审合格的所有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地点:旬邑县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旬邑县城东区旬东大道以北,永和路以西,永兴路以东)。

  考生集中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10月17日上午7:30前,在旬邑县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大厅集中。

  三、面试的方式方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举止仪表及岗位适应能力等,每名报考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四、面试有关注意事项

  (一)所有应聘人员须于10月17日上午7:3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资格复审回执单在旬邑县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大厅集中。

  (二)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并由考生签字确认。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三)为了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妥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务必按时到场。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参加面试的考生,一律按个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对待。

  五、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的报考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面试考点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和面试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陕西健康码”或“咸阳市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可参加面试。“陕西健康码”或“咸阳市健康码”显示为“黄码”且体温测量不超过37.3℃的,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方可参加面试。“陕西健康码”或“咸阳市健康码”显示为“红码”的,不能参加面试。面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请相关报考人员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29-3442226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附:2020年旬邑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

  旬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3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