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陕西杨凌综合保税区海关协管员招聘计划表

2022-06-21 11:28: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572991283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2年陕西杨凌综合保税区海关协管员招聘计划表

>>>点击下载附件1:2022年陕西杨凌综合保税区海关协管员招聘计划表.doc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行政内勤岗

4

按照海关相关科室的业务指导,完成其交办的非执法类内勤工作。协助海关做好文印、单证流转、整理归档、财务单证整理、技术支持、后勤等事务性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35周岁以下,具备的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表达及公文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具有海关内勤协管员经验优先。

卡口管理岗

9

负责杨凌综保区主卡口、内卡口、基建卡口等值守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45周岁以下,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及应变能力。需倒班、值夜班,服从岗位分配。机械类、设备类相关专业及具有海关协管员经验优先。

视频监控岗

6

负责海关监控中心安全监控和报警系统的值班工作,全面了解和严密监视围网周边、各卡口的安全状况。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45周岁以下,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及应变能力。需倒班、值夜班,服从岗位分配。计算机相关专业及具有海关协管员经验优先。

围网巡查岗

6

根据巡视频次的规定和监控中心的统一调配,按照路线对综保区围网区域内巡逻道、查验场地、卡口的监管设施进行巡查。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限男性,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45周岁以下,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及应变能力。需倒班、值夜班,服从岗位分配。具有海关协管员经验优先。

查验区管理岗

6

按照海关相关科室的业务指导,协助海关做好货物查验及查验区、检疫处理区管理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45周岁以下,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及应变能力。需倒班、值夜班,服从岗位分配。生物类、化学类相关专业及具有海关协管员经验优先。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