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航”系领导力培养计划之领航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9-07-30 15:43: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航”系领导力培养计划之领航培训班圆满落幕

  7月23日,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航”系领导力培养计划之领航培训班在北京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管理学院圆满落幕。

  本次领航培训班历时16天,分两期进行,全省农合机构审计中心负责人、县级机构理(董)事长及主要负责人,共122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涉及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与金融热点分析、货币政策与金融改革、金融科技与金融创新、普惠金融、商业银行改革与管理创新、乡村振兴政策解读、农村商业银行公司治理、商业银行风险管理以及情景高尔夫之卓越领导力等八大。授课讲师既有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教授,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张红宇教授等学院派理论 ,又有原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衢、中央汇金派出中国工商银行股权董事程凤朝、原思科公司大中华区金融行业首席架构师张其亮及格诺威(中国)咨询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技术官段国川等实战派行业 。讲师团队阵容强大,个个理论深厚、经验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旁征博引、精彩纷呈。

  此次领航培训班是省联社“人才兴企”战略的开篇之作,立足于金字塔式“航”系领导力培养计划的顶层设计,以严格管理、严密组织、周到服务为遵旨,注重学员体验,强化培训效果,进一步凸显了品牌化培训项目管理的优势。学员们纷纷表示是一次难得的理论盛宴,通过聆听 教授对形势的分析、对政策的解读、对情况的梳理,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维、增长了知识,使人明势、明智、明责,很解渴、很实用、很有收获。一是收获了新思维,洞察了新形势。通过聆听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国家和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明白了党和国家重大决策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更加增强了“做好自己事”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收获了新差距,激发了新动力。“井外方觉天地大,山巅才晓自身微。”通过与知识渊博的 教授比,与先进同行的理念做法比,与清华“硅谷”的学子精英比,普遍感到理论欠缺、知识匮乏、管理滞后,有效激发了对标先进、追赶超越的巨大原动力。三是收获了新希望,增强了新信心。通过学习反思,充分认识到“乡村振兴大有可为,普惠金融任重道远”,只要守望初心,以农为基,专注主业,与时俱进,担当应尽之责,做好点滴之事,就能发展壮大、赢得未来。

  通过这次培训必将打造出一支敢于拼搏、善于创新的新形势下农合机构的“头雁”队伍,后期随着“航”系领导力培养计划的推进实施、全面到位,必将为陕西信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充沛人才保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2018年陕西汉中洋县信合招录初选结果公告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