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中国人民解放军63880部队军官、文职招聘简章

2022-11-01 09:26: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军队文职(陕西)招考交流QQ群

获取第一手军队文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军队文职陕西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中国人民解放军63880部队招聘简章

  一、单位介绍

  我部座落于历史悠久、经济繁荣、文化发达、交通便利的牡丹之乡—十三朝古都河南省洛阳市,属于工程应用和技术研究复合型单位,工作领域涉及电子、通信、雷达、导航、计算机、光学等专业,拥有雄厚的科研资源和优质的发展平台,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广阔的空间。

  我部拥有多个以专家及科技领军人才领衔的技术团队,组织机构健全、制度规定完善、科研任务饱满、软硬件设施齐全,人文环境健康向上。

  热诚欢迎您的加入!

  二、招录专业

  主要包括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物理学、数学、光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等学科专业。

  三、招录条件

  (一)军官

  1.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优良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自愿献身国防、热爱军事职业等担任军官的基本条件,符合政治考核的标准要求。

  2.学历条件。具有履行职责必须的专业能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在规定学制内取得相应学位。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开放教育和职业教育的毕业生,以及军队院校为地方培养的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招收的定向就业毕业生、被作留级处理或者中途休学超过半年(不含应征入伍)的毕业生,不列入直接选拔招录范围。

  3.年龄条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分别不超过24周岁、29周岁、34周岁(截止毕业当年6月30日),其中,工作急需的博士研究生,以及少数民族和曾经服过现役的毕业生,年龄可以放宽1岁。

  4.身心条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身体素质,参加军队组织的体格检查,且结论为合格。

  5.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志愿到驻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或者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或者体育运动队骨干,以及曾经服过现役的优先。

  6.其他条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文职人员

  1.政治条件。符合军队招录聘用文职人员政治考核的标准条件。

  2.学历条件。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体岗位学历条件见招录计划。

  3.资格条件。具有招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和职业资格,取得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报考初级专业技术岗位,以及博士研究生报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不作资格条件要求。

  4.身体条件。符合《军队聘用文职人员体格检查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标准条件。其中,男性身高160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身高155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

  5.年龄条件。报考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报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

  6.其他条件。在符合以上基本条件的前提下,符合招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福利待遇

  (一)军官

  1.政治待遇。军人肩负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权益和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是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国家和社会尊重、优待军人,保障军人享有与其职业特点、担负职责使命和所做贡献相称的地位和权益。

  2.工资待遇。军官享受基本工资、基本津贴、特殊津贴补贴等工资待遇,军官工资实行动态增长机制。本科生每月9000元左右,硕士研究生每月10000元左右,博士研究生每月11000元左右,全年享受13个月全额工资,不同岗位还有相应的津贴补助。在离职培训、休假、疗养及免职期间也享受工资待遇。

  3.生活待遇。军官住房实行公寓住房和安置住房相结合的保障制度,军官按照规范标准住用公寓住房,未提供公寓住房的,按照规定发给租房补助,达到相应标准后享受安置

  住房待遇。军官享受免费医疗待遇,通常在军队医疗机构就医,也可以按照规定在地方公立医院机构就医,并可享受疗养待遇。军官按照国家和军队有关规定,享受军人保险待遇。

  4.相关福利。除法定节假日外,现役军官每年享受20天至45天的带薪休假,工作地点在边远艰苦地区的时间更长。军人家属(含配偶、子女、父母、岳父母)在军队医疗机构就医优先并按照规定享受免费或者优惠。军人父母和配偶按照有关规定分别享受父母赡养费(每人每月600元)和配偶荣誉金(每人每月500元)。军官的家属随军、就业、工作调动和子女教育,享受国家和社会优待。

  (二)文职人员

  1.身份地位。军队文职人员是指在军民通用、非直接参与作战且社会化保障不宜承担的军队编制岗位从事管理工作和专业技术工作的非现役人员,是军队人员的组成部分,在军队和社会生活中,依法享有国家工作人员相应的权利,履行相应的义务。

  2.工资待遇。以现役军官为参照系,军队建立统一的文职人员工资制度,工资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

  3.社会保险。文职人员参加所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并建立职业年金;参加所在统筹地区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军队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为文职人员建立补充保险。社会保险个人缴费部分,采取补助方式随工资发放。

  4.福利抚恤。按照军队有关规定享受健康体检、探亲休假、因私出国等普惠性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

  因疫情原因,我部暂不到高校进行宣讲,有意向的同学请于10月31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名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我部会对个人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具体后续工作将通过邮件或者电话进行联系沟通。

  贺老师:16603793290

  电子邮件:hzq068@163.com

  文章来源:https://jyzd.xmu.edu.cn/2022/1024/c18719a463121/page.htm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