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咸阳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0人公告

2023-12-22 16:24:0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咸阳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咸阳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金公司”)是市政府授权市财政局全额出资设立的国有金融资本运营公司,注册资本50亿元。财金公司以管资本为核心,以稳健经营与改革创新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主要承担优化区域金融布局、完善区域金融生态建设,防范区域金融风险,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财金公司下设咸阳市财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咸阳市财金担保管理有限公司。咸阳市财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实现政府产业扶持为目标,通过构建多层次、多元化基金集群,引导和撬动社会资本,赋能我市重点产业领域发展。咸阳市财金担保管理有限公司以构建覆盖全市的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为目标,发挥市级担保机构资金融通作用,打造市级国有担保融资增信平台。

  2023年,财金公司立足“政府引导、财政增信”核心定位,优化顶层战略设计、统筹布局债权、股权全业务板块,协同架构综合金融服务,完善组织架构、强化内控建设,围绕核心业务、抢抓发展机遇,整体运营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财金公司深刻践行“人才发展是第一发展要素”理念,在发展过程中按照市场化原则创新用人机制、完善薪酬机制、优化成长机制,树立鲜明用人导向,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共同构建人力资源推动型资本运营企业。

  为加快建成视野开阔、创新优势突出、人才机制灵活、具有竞争力的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咸阳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金公司”)按照市场化原则,参照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相关规定,依据公司架构设置和相关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要求,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具体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涉及咸阳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咸阳市财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咸阳市财金担保管理有限公司,18个岗位,合计20名员工。具体详见 《咸阳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好,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国民教育序列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同等学历;

  3.本科学历的应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管理培训生无工作经验限制,岗位有特别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及其他条件。

  说明:

  1.招聘人员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咸阳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中相应的岗位资格条件和要求。

  2.基本条件、任职条件中的年龄、工作经历等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13日。

  2、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个人征信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2.曾在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

  3.正在接受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4.受党纪、政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按照有关规定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人员。

  7.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与报名

  01本次招聘公告由咸阳财金公众号、前程西安页面发布。

  02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3日10:00-12月25日17:00

  0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条件及岗位设置,通过网上定制系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填写完成《应聘报名表》。本次报名只受理网上定制系统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04报名要求:本次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未按规定方式报名、简历填写不完整或联系方式填写错误的,视为无效报名;若岗位无人员报名,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2、资格审查

  01资格审查时间:报名结束后,招聘工作小组通过邮件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简历预审通过的人员参加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址以通知为准。

  02参加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按要求携带资格审查所需资料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包括:

  (1)《应聘报名表》(从报名时所填写的邮箱下载并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所有学历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从学信网下载并打印 ),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同等学历;

  (5)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满足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03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未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提交材料短缺且不能提供正当理由的、提交材料造假或不能证明其经历等情况,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包含笔试、面试、考察、公示和试用期期间,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要求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应聘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均进入笔试环节。

  3、笔试

  01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02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时长120分钟,满分100分;

  03笔试结束后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按岗位所需人员和应聘人员1:3的比例确定进入职业性格测评及面试环节人员名单,与进入职业性格测评及面试名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若岗位参加笔试人员比例不足1:3,则按照实际人数进入职业性格测评及面试。

  4、职业性格测评

  01职业性格测评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02测评结果作为人员性格与岗位匹配度的评价参考,不计入综合成绩。

  5、面试

  0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02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70分(含)以上方可计算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取各面试评委成绩平均值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进行四舍五入)。

  03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名单,如遇应聘人员综合成绩并列则按照面试成绩确定排名。

  6、体检

  01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0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03体检环节委托专业机构实施,并由体检中心出具体检报告。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报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主。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该人员应聘资格。

  7、考察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考察的方式进行,全面了解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个人征信、学习及工作表现等。

  如发现个人情况与岗位条件不符、瞒报谎报个人信息等,则考察不合格,取消相应人员应聘资格。

  8、公示

  根据面试情况、体检情况、考察情况,对拟聘用人员在咸阳财金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应聘人员均可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咸阳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反映。监督电话:田苗苗,029-33180308。

  9、聘用

  01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或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由用人单位发放《聘用通知单》,并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02因个人原因放弃入职或其他情况造成的岗位空缺,均不递补。

  五、工作要求

  01本次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相关部门全过程监督。

  02严格执行招聘纪律,对凡发现报名人员填报信息、提供资料不实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0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避免经济损失。

  附件:《咸阳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文章来源:http://ideal.51job.com/xycj2023/page2.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