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西安净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15人公告

2023-10-16 09:26: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23年西安净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为满足企业发展需要,西安净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决定组织实施2023年人员招聘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适配”的原则,规范实施招聘工作,公开招聘信息、资格条件、过程及结果,招录过程接受监督。通过考核竞争的方式,择优录用企业所需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西安净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人,具体岗位及任职要求详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身心健康,符合岗位工作要求;

  4.符合招聘岗位资格要求所需的年龄条件。本科学历,年龄需在26周岁以下(1997年10月14日以后出生,含10月14日);研究生学历,年龄需在28周岁以下(1995年10月14日以后出生,含10月14日)。

  5.具有招聘岗位资格要求所需的学历条件。获得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学历,海外学历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其中,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至2023年10月14日。

  (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因违规违纪被开除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及国企等其他招录中违规违纪的,在禁考期限内的;

  4.失信被执行人;

  5.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6.身体状况不符合岗位要求的;

  7.其它不宜报名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在西安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发布。

  (二)资格初筛及现场报名

  1.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须在有效期内),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2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提供)、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例如工作证明、离职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记录)等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间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进行现场初筛,并留存相关资料,以备进行资格审查。

  2.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各岗位每人只允许填报一个。

  3.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4日9:00至17:00,逾期不予办理。

  4.报名地点:西安净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灞桥区通塬路2755号。可乘坐地铁一号线至浐河站换乘公交浐灞3号线于建行档案中心站下车;也可乘坐地铁三号线至桃花潭站换乘公交浐灞1号线于通塬路金茂七路口站下车。百度或高德地图可搜索:西安净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三)资格审查及招录方式

  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料按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双优”学历考生招录:对应聘人员中获得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学历及学位,及世界大学最新四大排行榜(泰晤士、QS、软科、USNEWS)排位前100学校学位的考生(艺术体育类专业除外),在资格审查通过后,对符合招录岗位条件的人员单独组织面试,优先录取,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告知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非“双优”学历考生招录:在“双优”学历考生面试后,剩余岗位名额对其余符合条件的考生组织笔试和面试。

  (四)“双优”学历考生面试

  1.各评委按照面试考核标准,对应聘者综合表现进行评价,依据各岗位面试结果,分别划定相应的面试成绩最低分数线,高于该岗位最低分数线人员按照成绩排序及岗位名额确定初录人员。

  2.对“双优”学历考生初录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同时,公布剩余招聘岗位名额、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笔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

  (五)“非双优”学历考生招录

  1.领取准考证

  由第三方专业机构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告知,并发送到应聘人员邮箱自行打印。

  2.组织笔试

  笔试试卷统一,笔试全过程(包括考场确定、监考、阅卷、成绩汇总)全权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负责。

  3.公布笔试成绩

  笔试结束由专业机构将成绩汇总密封交招聘办公室,在监督小组在场情况下开封,由招聘办公室录入汇总并公布笔试成绩。

  4.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确定

  (1)划定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高于最低分数线人员有资格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人数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若出现成绩并列情况,并列者均可参加面试。如果面试人数未达到1:3的比例,符合面试条件的人员可全部参加面试。

  (3)对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示。面试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项,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应聘人员。

  5.面试

  各评委按照面试考核标准,对应聘者综合表现进行评价。

  6.确定初录人员

  (1)对参加面试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划定综合成绩录取最低分数线,高于最低分数线人员分别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人数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初录人员。若同一岗位应聘人员综合成绩均低于最低分数线,该岗位招聘计划取消,招聘名额可调剂给其他岗位。

  (2)由招聘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确定初录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六)体检

  由招聘办公室组织初录人员进行统一体格检查,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七)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八)确定录用人员

  招聘办公室、监督小组将招聘总体情况向招聘领导小组汇报,最终确定正式录用人员。正式录用人员名单经招聘小组组长签字后向水务集团报备。

  (九)人事档案接收

  对确定录用人员发放《预录用通知书》,并签订《预录用协议书》,一个月内转递本人人事档案,对档案审核中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者,公司将不予录用。

  五、用工方式

  招录人员与西安净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录用,不合格者取消录用。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两年内,因个人原因提出离职的,须向单位缴纳违约金。

  六、相关规定

  (一)本次招聘全程由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开展,未授权任何个人、任何机构进行人员招聘或举办招聘培训等,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考试辅导用书,请应聘人员防止上当受骗。

  (二)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虚假信息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本次招聘人员,在公布初录人员名单后至签订的劳动合同试用期内出现招聘名额空缺的可以视情况进行递补。优先递补符合“双优”学历考生,递补成绩如果出现并列情况,采用加试的方式确定递补人员。

  (四)本次招聘人员均按初次入职对待。

  (五)本次现场报名只接待应聘者本人,不接待代替报名者。

  (六)本次招录的人员需另外签订服务承诺,招聘录用后公司根据实际需要安排工作岗位,除组织调整外,须在相应岗位工作满两年,否则第二次公司续签合同时不予考虑。

  (七)招聘过程中出现方案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决定。

  (八)本次招聘工作由招聘办公室负责解释。

  七、招聘纪律

  (一)参与招聘工作的所有人员,凡与应聘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等关系的,应在资格初审后主动向组织说明,实行公开回避,凡不主动说明,经组织查处的一律取消应聘人员资格。

  (二)招聘工作人员必须严肃工作纪律,秉公办事,对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参与作弊的,公司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三)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监督小组监督。

  监督电话:029-83626153

  咨询电话:18509218968 李老师 18792887920 王老师

  附件:西安净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招聘员工岗位及任职要求.xls

  文章来源:https://www.xashuiwu.com/default/detail/23101223U63EE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