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宝鸡市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招聘2人公告

2023-09-19 16:35:0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招聘公告

  宝鸡市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国有控股公司,陕西蔡盛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国有独资公司。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部分管理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宝鸡市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投融资经理1名;

  陕西蔡盛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融资经理1名。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录取原则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

  2、经济类、金融类、财政类专业,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悉金融市场和行业相关政策,熟悉企业发展战略、项目管理和资本运营,熟悉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流程。具有6年以上金融、投资等领域从业经验,或银行、证券、基金、信托等金融机构或大型投资公司企业战略规划或投资管理职业经历(具有银行工作经历,经验丰富者优先录用)。

  工作经验要求说明:

  1.工作经验年限计算时间截止到2023年9月30日,须足年计算(工作经验累计满12个月份的,视为满1年)。

  2.工作经验有中断的,工作经验年限须扣除中断工龄时长,按实际工作时间累加计算。

  3.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应工作经验年限的证明材料,具体为相应的劳动合同、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须有社保部门公章)。此外,还须提供相应工作经历和岗位经验的证明材料,如就业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离职证明等(加盖公章)。

  (二)存在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允许报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不宜在国有企业单位工作的;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应聘人员如有以上情形,一经发现,取消报考(录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面试、实绩考察、成绩公示、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招聘。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cjp.baoji.gov.cn/)统一发布招聘各阶段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2023年9月18日—10月17日,正常工作日8:00—12:00,14:00—18:00。

  2.报名地点:岐山县蔡家坡渭北西路,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六楼608室(蔡家坡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咨询电话:0917-8561568。)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具有岗位所需的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相应学历,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一份;出具个人信用证明,从事相应工作经验年限的证明材料;本人近期同底免冠2寸正面彩色照片2张;填写《报名登记表》或《职位推荐表》一份,填写信息务必真实;审查合格者,现场采集信息(现场审核各类原件资料退回,复印件留档不予退还)。

  4.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在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若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

  (三)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和岗位适应能力,分值80分。

  (四)实绩考察

  实绩考察主要对应聘人选的工作业绩、任职经历、学习经历等因素进行评价,以及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分值20分。

  (五)成绩公示

  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实绩考察成绩

  综合成绩在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cjp.baoji.gov.cn/)公示。

  (六)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按实绩考察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向蔡家坡经开区组织人事部申请复查,复查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3.体检环节中若出现职位空缺,按考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cjp.baoji.gov.cn/)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聘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相关待遇

  薪资待遇面议。

  六、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

  (一)须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逾期无效。

  (二)面试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三)凡被录用的人员必须按通知要求及时签订合同,凡不按要求签订劳动合同或不按时报到的一律取消资格。

  蔡家坡经开区组织人事部

  2023年9月18日

  文章来源:http://cjp.baoji.gov.cn/art/2023/9/18/art_3884_1665682.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