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陕西演艺集团招聘161人公告

2023-08-30 11:06:2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陕西演艺集团招聘公告

  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是在整合省级6家文艺院团、1个剧院、1家演出公司的基础上组建的唯一省属国有独资文化演艺企业。目前集团旗下拥有陕西省歌舞剧院、陕西人民艺术剧院、陕西省京剧院、陕西省杂技艺术团、陕西省民间艺术剧院、西安人民剧院、陕西省演出公司、陕西演艺置业公司、陕西儿童艺术剧院、陕西数字演艺科技有限公司10家二级子公司,具有歌剧、舞剧、话剧、京剧、杂技、民乐、交响乐、木偶、皮影、儿童剧等10余个艺术门类的专业创编演出队伍,具备剧目创排、演艺表演、重大活动承办运营、艺术培训、剧场经营、演出经纪、演艺产品开发及演出活动服务等完备的演艺产业链。根据集团发展需要,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自觉自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3.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较强责任心和事业心;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勤奋务实,较强的抗压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

  5.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考;

  2.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限内的;

  3.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以及不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类别资格条件要求的;

  4.身体状况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

  5.其他不宜报名的。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通过发布招聘公告、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专业考试、面试、政审和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三、招聘单位及岗位

  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3年8月24日12:00至2023年8月31日18:00。

  (二)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通过第三方机构网站前程网

  (http://www.51job.com)上发布,并采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

  2.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将以下所需报名资料压缩为一个文件后统一发送至邮箱

  sxyyjt2003@163.com,附件名称及邮件主题统一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手机号码”。

  3.报名所需应聘资料应为PDF格式,包括:

  (1)有效期内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所有学历毕业证及学位证扫描件(本科以下学历的只提供毕业证);所有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大专以下学历的不需提供);国(境)外学历的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相关职称及从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4)相关工作证明材料扫描件(如社保缴纳证明、劳动合同、任命文件、荣誉证书、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等,能够证明工作岗位和工作起止时间的证明材料);

  (5)各类奖励、荣誉证书扫描件。

  最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时间不得晚于2023年8月31日。国(境)外学历的应在2023年8月31日前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工作年限时间计算截止2023年8月31日。

  一人只限报一个岗位,并只限投递一次报名资料,请结合本人实际情况慎重选择。如不符合上述发送要求,则视为报名无效,逾期不再受理。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相关资料真实性进行审查,经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均进入笔试环节。

  (四)笔试: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于时间在地点进行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测验》(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所需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五)专业考试和面试:

  笔试成绩设置最低分数线,低于60分的,不进入专业考试和面试。参加专业考试和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于时间在地点进行面试。

  专业考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所需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体检和政审:

  拟录用人选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政审材料,前往地点进行体检。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政审和体检不合格人员不予录用。

  (七)公示:

  拟录用人员在前程西安频道(www.51job.com/xia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失实的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八)录用: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提交本人人事档案等相关材料并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在报名时间内按照要求完成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资料原件核验,复印件收取后不予退还,应聘人员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有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开展培训服务;

  4.招聘单位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合格人员。对未进入笔试、专业考试和面试、体检及政审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8416622-856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附件1:《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附件2:《应聘人员报名表

  文章来源:https://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23/cq/37849558/index.ht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