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70人公告

2023-08-21 13:53: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环保集团”)是全国首家、全省唯一 专注于环境污染治理和环保产业发展的省属环保企业,由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负责监管,省生态环境厅负责业务指导。

  2015年3月12日正式运营以来,陕西环保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对集团的功能定位,紧紧围绕陕西环境保护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导向作用,紧跟全省“双碳”工作需求,全面融入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和秦岭生态保护,努力打造以政府为主导的产业发展投融资平台,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和环境质量不断改善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业务涉及环保综合服务、固废(危废)处置、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土壤修复、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智慧环保及环保产业投融资等环保全产业链。截至目前,全集团共有19家子公司和2家区域分公司,职工人数近5000人,资产规模超120亿元。

  2022年,集团助力全省减排二氧化硫13.58万吨、氮氧化物2.35万吨、烟粉尘234.63万吨、挥发性有机物1.71万吨;处理生活污水8661万吨、工业污水3949万吨、减排化学需氧量4.77万吨、氨氮0.27万吨;处理一般固废425.61万吨、危废26.11万吨,资源化综合利用一般固废36.82万吨,在全省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和秦岭生态保护中贡献了应有力量。全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8.26亿元,营业收入32.05亿元,利润总额2.1亿元,连续八年超额完成省国资委下达的目标任务。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陕西环保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稳增长、防风险、强作风”工作要求,秉承“环保为民、产业报国”企业宗旨,聚焦集团“十四五”规划“13710”发展战略,立足“区域环保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区域重点环保项目的投资者、资本联动共促产业发展的引导者、区域绿色经济发展的参与者”定位,按照“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清低效”的思路,坚持“优势带动与前瞻布局相结合、自主发展与开放合作相结合、产融互动与实业经济相结合、改革创新与加强管理相结合、风险防范与有序发展相结合”原则,“十四五”末力争实现年营业收入突破百亿元,营收和利润年复合增长速度不低于15%,资产负债率、净资产利润率等达到行业优秀值,关键生态效益指标实际达成情况较“十三五”末至少翻一番,全力实现建设国内一流环保产业集团目标。

  陕西环保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稳就业工作部署,结合企业需求,现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应届及2021-2022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

  4.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习惯,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国内毕业的应聘人员须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情况为准);国(境)外毕业的应聘人员须已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内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应聘人员在符合以上基本条件的同时,还应符合所报岗位任职条件的有关要求,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因违规违纪被开除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及国企等其它招录中违规违纪的,在禁考期限内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6.身体状况不符合岗位要求的;

  7.其他不宜报名的情形。

  应聘人员如有以上情形,一经发现,取消报考(录用)资格。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陕西环保集团下属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共25个岗位,计划招聘70人。

  (一)招聘企业

企业名称
镇安县鼎丰矿业有限公司
陕西省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监测技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陕西秦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环保智信科技有限公司
中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环保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环保油气工程有限公司

  (二)岗位类别

  本次招聘3个类别岗位:

  1.A类:专业技术类岗位

  2.B类:市场营销类岗位

  3.C类:技能操作类岗位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详见附件;部分岗位须与用人企业约定同类型岗位服务年限。

  三、招聘程序

  本次社会公开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初审→笔试→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公示及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1.陕西环保集团官网(http://www.sxhbjt.com)

  2.智联招聘西安频道(http://www.zhaopin.com/xian)

  3.陕西公共招聘网(http://www.sxggzp.com/)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公告发布及报名时间:2023年8月18日14:00-2023年8月23日 17:00

  2.报名网站:https://sxhbjtzp.zhaopin.com

  3.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及资格初审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方式。

  (2)应聘人员须根据报名系统要求仔细填写信息,上传相应材料,避免因个人原因导致报名不成功。

  4.应聘人员在报名系统中须正确上传所需资料,具体如下:

  (1)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

  (2)身份证正反面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

  (3)所有学历证、学位证原件电子版(国(境)外学历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内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招聘岗位任职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

  5.A类岗位原则上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B类、C类岗位原则上采用面试方式进行考核,具体考核方式以实际情况为准。

  6.其他要求:

  (1)资格初审上传资料与填报的报名信息须保持一致,若其中一项不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要求,视为线上资格初审不通过。

  (2)应聘人员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因报名提交资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遗漏,造成报名无效、资格初审及后续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的,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3)为确保报名成功,建议应聘人员在PC(电脑)端进行报名操作。

  (4)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岗位条件的最终依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招聘工作各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岗位条件或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解除劳动合同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笔试

  1.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进入笔试环节;

  2.笔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综合素质;

  3.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应聘人员须在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未按时打印准考证者视为主动放弃。

  (四)现场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应聘人员,招聘企业现场对所提交的资料真实性进行核验。

  (五)面试

  1.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专业素质;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

  (七)体检

  公示结束后,各用人企业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拟录用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八)递补

  如出现应聘人员未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放弃录用等情况,由招聘企业决定是否递补。

  (九)录用

  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本人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录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劳动关系。

  (二)本次招聘不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能及时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以便在出现递补情形时联系本人。因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个人自行负责。应聘人员报名成功后,请时刻关注公告发布网站上的有关资格复审、考试及其它相关信息,以免错过时间节点。

  咨询电话:029-68596088 转85735或85769

  咨询时间:9:00-12:00 14:00-18:00(工作日)

  附件: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一览表.pdf

  文章来源:https://sxhbjtzp.zhaopin.com/zk/#/pages/article-detail/index?detailId=098a619aa6bbf27ec43b7b8fbfbac542&prantMenuid=416cf4e3153ca38356b90e0cad694fef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