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陕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10人公告

2023-08-15 18:04: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陕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陕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西能源,股票代码:001286)是以电力和煤炭生产为主业的大型能源类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第一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双百企业”,是我国主板全面注册制首批上市企业,主营业务为火力发电、煤炭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力、热力和煤炭。拥有控股子公司30家,资产总额近600亿元,在册员工9000余人,已投产电力装机规模达到918万千瓦,已投产煤矿实际产能合计2,200万吨/年,依托区域资源禀赋,发挥煤电一体化优势,致力于煤炭清洁高效绿色开采与电力绿色转化,打造国内一流绿色能源上市企业。

  陕西能源赵石畔矿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是陕投集团旗下、陕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下设工程技术部、机电物资部、安全环保部、调度室等11个职能部室。公司建设管理的赵石畔矿井及选煤厂项目于2020年10月取得国家发改委核准,2021年7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2023年2月完成“三井”贯通,建设周期52个月,计划2025年11月建成投产。

  矿井井田位于国家大型煤炭基地--陕北侏罗纪煤田榆横矿区南区,井田面积210.84km2,地质储量9.63亿吨,可采储量6.02亿吨,矿井设计生产能力600万吨/年,计划核定生产能力800万吨/年,服务年限71.7年,总投资约87.2亿元(不含采矿权价款)。区内共有可采煤层4层,埋深在390-520m之间,近水平发育,倾角小于1°,煤层赋存稳定,地质构造单一,为大型整装煤田,平均发热量5500-6500大卡,为高热值动力用煤。矿井采用单水平立井开拓方式,中央并列式通风方法,机械抽出式通风方式,投产移交时布置一个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和一个智能化充填工作面。

  公司按照赵石畔煤电一体化项目规划要求,采用BIM数字建模指导全矿井项目建设,坚持“资源节约、企地和谐、绿色环保、质量可靠、本质安全”的理念,本着“安全、高效、节能、环保、和谐、智能化”的原则,以“开采方式科学化、资源利用高效化、生产工艺环保化、安全设施标准化、矿山环境生态化、企业社会和谐化”为基本要求,积极践行“幸福陕投”理念,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为奋斗目标,通过技术创新和先进的管理模式,矢志打造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安全、高效、绿色、智能、人文、集约、精品、管理示范矿井。

  公司响应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稳就业工作部署,积极拓展就业岗位,结合工作需求,计划增补10人。

  二、招聘对象

  应届及2021-2022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需求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10人,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下表(表一)。

序号 岗位 学历 要求 专业 人数 备注
1 电气技术员 本科 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2  
2 机械技术员 本科 以上 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2  
3 矿建技术员 本科 以上 采矿工程相关专业 2  
4 信息化技术员 本科 以上 通讯工程 计算机与科学技术 2  
5 文秘 本科 以上 汉语言文学 新闻与传播 2  
合计 10  

  四、招聘资格条件

  1.国内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2.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相匹配,专业课无挂科;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煤矿从业禁忌症,无不良行为记录;

  4.综合素质良好,团队协作能力强,性格开朗;

  5.接受公司管理模式,服从公司劳动关系管理;

  6.退役军人、脱贫、低保、零就业家庭子女,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薪酬及福利待遇

  录用后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执行统一的薪酬及福利制度,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六险二金”。

  六、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3年8月15日至8月20日,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8月20日24:00后不再接受报名及报名信息修改。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每名应聘者仅限报名一个岗位。报名需下载并填写《陕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附件),按表填写相应信息,如实提供电子版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证书、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放一页)、执行资格证书及技能等级证书(若有)。

  2.报名表及证书等资料以“本人姓名+应聘岗位+本人联络电话号码”命名,发送至邮箱li_qingge@yeah.net,不按要求报名的视为无效报名。

  七、招聘程序流程

  资格初审--确定参加面试和笔试人选--组织面试和笔试--拟录用人员公示--确定拟录用人员。

  八、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本招聘信息在秦云就业网和陕西公共招聘网上发布。应聘人员须认真甄别网站或其他方式(如自媒体等)上以我公司或我公司工作人员名义发布的招聘信息,应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核实,谨防受骗。

  3.公司将结合报名情况适时组织面试、测试和公示,择优录用。报名期内招满为止,报名期满不再接受报名。

  4.除发布的报名方式外,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应聘人员须向报名邮箱投递简历。

  5.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6.招聘咨询与联系方式:咨询电话:0912-7881159(李先生),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12:00 14:30-18:00

  附件:陕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陕西能源赵石畔矿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8月15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8qtVMIz9g3IaUNK2zMb6b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