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陕西有色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员工招聘公告

2023-05-25 17:53: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陕西有色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3年员工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陕西有色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是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企业,是一家以融资租赁业务为主的市场化类金融企业。

  公司专注于服务中国基础产业,在城市公共服务、制造业、冶金业、建筑业、交通物流业、商业服务业等基础行业,开展金融、投资、贸易、咨询等一体化产业运营服务,根植中国产业资源,将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融为一体,让金融成为实体经济腾飞的助推器,公司以优秀的资源组织能力和资源增值能力实体企业协调发展,与中国产业经济共进共荣。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序号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1

内审员

1

1、协助建立、完善各类内审制度及标准,并结合业务发展情况、标准实际执行情况提出各项制度、标准的优化建议;
2、根据年度审计计划,完成各项常规及专项审计工作;
3、根据内部审计制度和标准、控制要点、工作节点要求,拟定内部审计工作方法、审计要点,制定审计方案;
4、参与公司重要经济合同、契约的签订及重大招投标业务,监督过程的合规性;
5、负责对公司项目过程、物资采购等重大经济活动的合规合法性级廉洁的监督审计;
6、负责经济责任审计、离任人员责任审计、内控评价、全面风险管理审计等工作;
7、负责推荐、甄选合适的外部审计机构并上报公司审批;
8、负责落实集团、监事会、公司管理层或其他部门委托的临时审计工作和事项;
9、根据内部审计项目结果,形成分析报告,提出改善或整改建议,提交部门经理审批 ;
10、下发执行经批准的改善或整改方案,并监督、检查整改实施情况;
11、收集审计单位信息,参与外部审计机构的甄选工作;
12、负责与外部审计机构的合同签定,并监督合同执行;
13、配合审计事务所,协助完成审计工作;
14、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年龄35周岁以下, 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同等学历,审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2、文字功底扎实,语言表达能力强;
3、公正廉洁,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原则性强,性格沉稳,稳定性高,有上进心;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与服务意识,执行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2

综合管理员

1

1、协助完司行政、综合管理相关制度、流程和持续优化工作
2、接收集团公司日常收发文,完成上传下达
3、协助完司行政公文(红头文件,会议纪要)的起草,报批发文
4、负责日常公务用车、第三方用车使用、台账、报销管理
5、负责公司固定资产、办公用品、生活用品等物资采购、报销、分发、登记造册管理工作
6、起草集团及公司各类活动方案、总结报告,并上报审批
7、负责安全消防、网络及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和落实,确保公司消防安全和网络安全
8、负责开展公司各项信息化建设工作,公司信息化水平
9、负责档案系统和图纸资料管理工作,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信息化保障
10、按照公司公章管理规定,负责公司日常印鉴的保管和使用
11、负责完司证照、印鉴、资信证明的申办、年检、保管、使用、废止等工作。
12、协助完成年度职代会、工会代表大会的会议组织工作
13、按照会议决策完成工会慰问品的采购发放
14、完成工会主席交办的其他工作
15、配合应急领导小组完成办公区域消防设备排查工作、负责公司应急人员值班要求
1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 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同等学历;
2、文字功底扎实,具备独立起草各类文字材料的能力;
3、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团队沟通协调能力及执行力;
4、有较强的亲和力,善于与人沟通交流;
5、责任心强,严谨细致,持续学历能力强。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力。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为1987年5月19日及以后出生。

  3.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自觉自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4.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较强责任心和事业心。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勤奋务实,较强的抗压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

  6.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凡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考;

  2.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限内的;

  3.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以及不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类别资格条件要求的;

  4.身体状况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

  5.其他不宜报名的。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通过发布招聘公告、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9日至2023年5月25日

  (二)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只通过第三方机构网站(http://www.51job.com)上发布,并采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

  2.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并将以下所需报名资料压缩后统一发送至邮箱ysrzzl.zp@hr.51job.com,邮件名称及邮件主题统一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手机号码”

  3.报名所需应聘资料应为PDF格式,包括: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所有学历毕业证及学位证扫描件;

  (2)所有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PDF版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3)相关职称及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4)相关工作证明材料扫描件

  (5)各类奖励、资格资质证书扫描件。

  4.一人只限报一个岗位,并只限投递一次报名资料,请结合本人实际情况慎重选择。如不符合上述发送要求,则视为报名无效,逾期不再受理。

  5.最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时间不得晚于2023年8月31日。境外高校学历应在2023年8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提交的相关资料真实性进行审查,经资格审查通过者均进入笔试环节。

  (四)笔试: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于时间在地点进行考试,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所需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五)面试: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比例分岗位选取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进入。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于时间在地点进行面试。

  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进行考察,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5(含)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予以淘汰。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所需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体检:

  拟录用人选在规定时间内到地点进行体检。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人员不予录用。

  (七)公示:

  拟录用人员在前程西安频道首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失实的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八)录用:

  通知体检及考察合格者提交本人人事档案等相关材料并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在报名时间内按照要求完成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资料不再退回,应聘人员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有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开展培训服务。

  4、招聘单位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合格人员。对未进入笔试、面试、体检及实地考察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9-88416622转856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

  文章来源:https://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23/sz/37592861a1/index.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