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西安航投科创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招聘19人公告

2023-02-08 16:37: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572991283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西安航投科创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

  西安航空航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安航投公司”)是承担西安市航空航天及相关发展职能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是西安市政府直属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西安航投科创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科创控股”)隶属于西安航投公司,是核心技术强硬、科创能力突出的大型科技企业,承担着西安航投公司做强做大西安市航空航天高技术产业的重要板块。科创控股将集中力量和资本推进关键技术、高端产品和科技创新项目落地,为省市科创经济蓬勃发展和航空航天高新科技产业做出贡献。

  因满足公司发展需要,西安航投科创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具体公告如下

  01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数量

  本次公开招聘涉及15个岗位,计划招聘19人。具体岗位职责及岗位任职条件详见《西安航投科创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一览表》(详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及要求

  1.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与报名岗位相应的能力水平和工作经验;有较强的专业能力、服务意识和抗压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沟通协作能力;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同等学历。

  (3)985、211及双一流高校或学科毕业者可优先考虑。

  (4)有国内大型(知名)企业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5)应聘者除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西安航投科创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一览表》中相应的岗位任职条件和要求。

  2.工作经验要求说明

  (1)应聘人员在校期间的兼职、实习和社会实践经历不作为工作经验。工作经验有中断的,工作经验年限须扣除中断工龄时长,按实际工作时间累加计算。

  (2)报考有工作经验年限要求的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环节须提供相应工作经验年限的证明材料,具体为相应的劳动合同或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须有社保部门公章)(详见附件2)。此外,还须提供相应工作经历和岗位经验的证明材料,如就业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公章)。

  3.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8)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年限未满的人员;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应聘人员如有以上情形,一经发现,取消报考(录用)资格。

  02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流程为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综合考察→录用。相关环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03报名须知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前程网页面、西安航投人才公众号等媒介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23年2月5日(星期日)— 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

  报名投递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下午17:00

  2.报名网址:

  http://msearch.51job.com/jobs/all/co3802414.html

>>>点击进入:招聘报名入口

  3.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简历面呈、电话、传真等其他方式。

  (2)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须根据报名岗位要求,投递简历及相应材料。

  4.应聘人员在报名网站中须提交简历及资料,具体如下:

  (1)近期1寸免冠正面证件照(电子版);

  (2)身份证(有效期内)原件扫描件、所有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扫描件;

  (3)国内学历须上传从学信网下载的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内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

  (4)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原件扫描件。

  5.开考条件:

  通过简历初步筛选的报名合格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到3:1的招聘岗位方可开考。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取消或缩减该岗位招聘。

  6.注意事项:

  (1)上传资料与投递简历的信息须保持一致,若其中一项不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要求,视为简历初选不通过;

  (2)应聘人员所投递的简历与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因应聘人员报名提交资料不真实、不完整、不清晰或错误遗漏,造成报名无效、简历初选及后续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的,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3)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招聘各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岗位条件或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解除劳动合同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时长为60分钟。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5分(含);

  3.综合成绩满分100分,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 = 笔试成绩×40% + 面试成绩×60%;

  4.面试结束后,将对合格分数线75分(含)以上人员根据综合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综合考察人员名单。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成绩并列的,顺延小数位确定排序;成绩并列且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时,按上一环节成绩的高低顺序确定排序。如应聘人员均未达到合格分数则该岗位自动核销。

  (五)体检

  1.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体检,费用自理;2.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机构出具体检报告。

  (六)综合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为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

  (七)递补

  如出现应聘人员放弃体检、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情况,由公司决定是否递补;如确定递补,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排名进行递补(只顺延一次),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面试成绩排名递补,具体以后续公告为准。

  (八)录用

  综合考察合格者由工作人员统一通知报到入职,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转正;试用期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04相关要求

  (一)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按照招聘实施方案执行,规范操作程序。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应聘者应对本人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录用人员,一经查实,立即解除劳动关系。

  (三)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能及时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以便在出现递补情形时联系本人。因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个人自行负责。

  (五)本次招聘岗位专业将结合具体岗位特点,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专业目录进行审核。

  (六)在招聘工作中,凡与工作人员有近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按规定进行回避。对在招聘工作中违反招聘纪律的考生及工作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建立人才储备库。对于本次招聘通过资格审查未被聘用的人员,将纳入人才储备库。今后将根据用人需求,向人才储备库中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发送招聘信息,择优聘用。

  05声明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西安航投科创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咨询电话:029-81217862(白老师);029-86477789(夏老师)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工作日)

  附件一:西安航投科创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一览表

  附件二: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

  附件三:教育部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附件四: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大学名单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ibDYh1gSDtNRZsfvRJF4mw?scene=25#wechat_redirect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