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水务有限公司招聘5人公告

2022-09-28 09:32: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572991283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水务有限公司2022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是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壹亿元人民币。自成立以来,泾河水务始终遵循“政府放心、居民满意、企业创收、共同受益”的宗旨,致力于成为水务行业的领先企业,打造集产业咨询、开发、建设、运营为一体的水环境综合服务商。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及用人需求,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共计3个,招聘工作人员共计5人,分别为项目管理岗1人,管网维护岗1人和水费收缴岗3人。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详见《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表》(见文末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思想道德: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

  2.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驾驶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条件:40周岁以下(即1982年9月26日(含)以后出生)。

  4.文化条件: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5.能力素质:具有正义感和责任心,具有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6.各招聘岗位应聘人员除应满足以上招聘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各岗位任职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及聘用:

  1.有违法犯罪记录,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过程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限内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及线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7日9:00至2022年10月17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箱报名的方式,以下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按照“应聘岗位-姓名-电话”命名后,发送至邮箱:jhsw123@126.com

  (1)扫描招聘公告下方二维码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按照“应聘岗位-姓名-电话”格式命名文件(例:生产运行岗-张三-13912345678)。

  (2)应聘人员本人近期1寸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50KB以内)。

  (3)应聘人员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国(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材料电子版。

  (4)应聘人员身份证(有效期内)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

  (5)应聘人员相关资质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

  (6)应聘人员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扫描件,例如:在职证明、劳动合同、离职证明等。

  3.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二)线上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本次招聘的组织机构将对应聘人员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资料一律不予退还。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或在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等环节出现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以上(含8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为面试不合格,不再进入成绩排名或递补。

  3.面试结束后,将对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与应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下一环节人员。放弃者,将按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四)体检

  1.体检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机构出具体检报告。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报告之日起2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按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泾河人力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六)录用

  公示期满后,工作人员统一通知拟聘用人员入职时间并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五、相关事宜

  (一)本次招聘的录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试用期2个月,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辅导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组织辅导活动,请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

  李女士 36390821

  咨询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工作日)

  附件1:《泾河水务2022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岗位表》

  附件2:《应聘报名表》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az2t_VgZPK2u8VDFLuD8Tw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