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西安市城建开发集团招聘公告

2020-06-26 17:47:5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西安市城建开发集团2020年6月招聘职位

  一、企业简介

  西安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西安市第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房集团成员单位(股东),具有建设部批准的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主营城市土地、商品房开发经营、市政工程建设,现为绿地控股(世界500强企业)的成员企业西安建工集团旗下产业集团。

  公司目前在建有清凉山居、清凉灞柳、易居熙园、清凉山樾、清凉云晖等项目,筹备启动有西寨村城改、养老、美盛商业及清凉雅苑等多个大型储备项目。

  基于“构筑房子更构筑生活”的开发理念,城建开发集团着力打造“生活+”服务体系,将服务于旗下各类型物业全寿命周期到业主的全生活周期,成为聚合“智慧生活、健康生活、商业运营、长租公寓及酒店运营、物业管理”五大板块的客户服务性综合性功能平台。“地产开发、健康养老、服务运营”三大支撑产业“三位一体”协同发展战略的推进实施,将助力城建开发集团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成为西安本土开发企业的者之一。

  二、招聘职位

  (一)开发板块

  1、高级管理人员,2人

  分管营销、投拓业务,房地产管理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具备相应的管理、房地产经济、投资运营及财务等方面知识;10年以上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3-5年高层管理经验;具备独立的决策能力和大型房地产项目综合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敏锐的洞察力及资金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有较强沟通能力。

  2、项目负责人,2人

  房地产开发、工程经济与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负责项目开发的全部流程;精通前期报建、设计规范、工程等知识;熟悉房地产开发等业务的全部流程;中级工程师及以上,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0万平米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领导、判断、决策及人际沟通能力、影响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具备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认可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土地拓展,1人

  房地产开发、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等相关专业,3-5年以上房地产项目投资、拓展等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开发前期工作各项流程,具备分析目标项目投资成本、资金平衡及盈利能力;具备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认可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4、营销负责人,2人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项目开发全过程营销业务,精通市场营销、市场调查、商务谈判、合同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知识等,了解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熟悉房地产专业整合营销和策划、房地产项目的营销策划流程,了解房地产市场行情等信息和知识;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具备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认可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5、前期报建,1人

  房地产开发、工程经济与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大型房地产企业工作经历,房地产开发前期岗位2年以上任职经历;熟悉房地产开发流程知识,熟悉房地产前期报建流程,熟悉前期各项证照手续获取条件,了解国家各级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管理内容等;具备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认可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6、电气设计师,1人

  电气、设计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房地产、设计院同岗位工作经验或相关建设单位工作经验;精通电气设计管理程序及业务流程,能独立完成相关电系统图及其平面图;熟悉电气设计工作及相关规范,了解给排水、暖通等专业及编制项目设计标准化体系者优先考虑;认可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7、安装设计师,1人

  给排水、暖通、电气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房地产、设计院同岗位工作经验或相关建设单位工作经验;熟悉给排水、暖通、电气行业标准、国家及地方法规、规范;熟练使用各类设计软件如CAD、PS等;认可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8、土建工程师,1人

  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3年以上土建施工管理工程经验,其中2年以上房地产企业施工管理经验;掌握房地产开发项目运作流程,熟悉房地产开发业务中的土建专业知识,了解国内外建筑施工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等;认可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9、园林工程师,1人

  园林工程及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3年以上园林工程施工管理工程经验,其中2年以上房地产企业相关工作管理经验;掌握房地产开发项目运作流程,熟悉房地产开发业务中的园林工程专业知识,了解国内外园林工程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等;认可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10、安装工程师,1人

  电气、给排水、暖通工程等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3年以上相关施工管理工程经验,其中2年以上房地产企业相关施工管理经验;掌握房地产开发项目运作流程,熟悉房地产开发业务中的电气、给排水、暖通专业知识,了解国内外电气、给排水、暖通工程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等;认可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以上职位均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对相应岗位从业经历丰富者或有丰富项目资源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物业板块

  1、前期案场经理,1名

  熟悉物业管理行业,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具备相应的房地产开发知识及物业管理知识;从事本行业或相关行业管理工作5年以上经验,对高档住宅,物业综合体管理有1年以上经验,对前期售楼、营销配合、案场物业服务中有的经验;房企物业从业经验者或有智能社区物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2、客户顾问,若干

  熟悉物业管理行业,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熟练,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强;在客户服务、行政前台、客户投诉处理等方面有的工作经验;从事本行业工作2年以上经验,对高档住宅,物业综合体管理有1年以上经验;有行政人事、房企物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3、工程管家,若干

  熟悉物业管理行业,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在设备管理、日常维修、强弱电工程方面有的工作经验;从事本行业工作2年以上经验,对高档住宅,物业综合体管理有1年以上经验;房企物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以上职位均要求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对相应岗位从业经历丰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三、福利待遇

  1、以上职位均享受市场化薪酬水平,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带薪年假、婚假等法定假期,另有过节、交通、通讯、就餐、定制工装等优厚福利;

  3、享受完善的培养体系、优越的工作环境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四、联系我们

  1、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22号西安建工集团大厦

  2、联系人:张女士,029-89852451

  3、投递邮箱:zhangnan1@xaceg.cn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