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宝鸡移动分公司招聘公告(40人)

2018-10-20 16:38:3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微信陕西京佳: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18年宝鸡移动分公司招聘公告(40人)

  为更好地满足公众咨询、投诉举报、求助服务等需要,规范处理程序,优化热线资源配置,服务水平,现以公开、公平、竞争、择优为基本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资格条件,决定面向社会从大学毕业生中招聘话务工作人员40名。现就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本人愿意从事热线工作,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2.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

  3.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性别不限,原则上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1日后出生)。

  5.熟悉宝鸡市情、民风及陕西方言,普通话标准流利、口齿清楚、语音清晰。

  6.综合考核成绩相同情况下,中共党员、信息化相关专业人员,从事热线工作1年以上者优先录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企业事业单位解除聘任(用)合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纪律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现役军人和在读的普通高校学生;

  6.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二、工作内容

  主要从事热线话务接听、转办、督办等工作,工作形式为8小时工作制,24小时倒班。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所需专业 具体要求
话务 工作 人员 女性:25人 男性:15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信息化相关专业优先录用) 1.能够熟练掌握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打字速度不低于60字/分钟;2.吃苦耐劳,勤奋自律,好学上进,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的文字写作能力;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与应变协调能力;4.具有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二级乙等)以上证书者从优;5.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反应敏捷;6.女性身高在160cm以上,男性身高在170 cm以上。

  四、招聘流程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于2018月10月19日-2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在宝鸡人才网站、陕西移动宝鸡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开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需准备: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学信网学历证明纸质版1份;3.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4.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片4张。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于10月25日领取准考证(地点待定:关注宝鸡人才网站、陕西移动宝鸡分公司微信公众号通知)。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每人收取50元考试费。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1-22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陕西省宝鸡市行政中心8号楼(宝鸡市展览馆4楼学术报告厅)

  咨询电话:18791762304(胡女士)

  报名结束后,组织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于 10月23日上午10:00起在宝鸡人才网站、陕西移动宝鸡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报名情况和进行笔试的时间和地点。

  (三)组织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1.笔试

  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50%。笔试由江苏博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笔试内容: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宝鸡市情,市级相关部门基本职能;服务礼仪和倾听、理解、表达技巧,服务规范用语等;掌握常用公文文种、格式及措辞;呼叫中心相关技术知识等。

  笔试结束后2日内,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拟录用职位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并在宝鸡人才网站、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笔试成绩、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信息。

  2.面试

  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50%。面试江苏博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重点测试专业素养、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普通话水平。

  面试结束后2日内,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之和)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与报考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并在宝鸡人才网站、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四)体检

  体检医院及体检时间在宝鸡人才网站、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另行通知。体检后,由体检医院做出是否合格的结论,体检不合格者,按考试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五)公示

  根据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招聘人员名单,并在宝鸡人才网站、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公示期为2个工作日。

  五、薪资待遇

  (一)普通坐席话务员:3000-3500(元)(含基本工资、社保各类福利、津贴等);

  (三)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基本工资的80%发放。

  六、说明

  应聘者应符合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江苏博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附件:2018年宝鸡移动分公司招聘报名表

  江苏博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8日

文章关键词: 宝鸡移动分公司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