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汉中市南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遴选考察公告

2017-12-18 10:40:4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xgwyksw·加入铜川公务员考试学习Q群

2017铜川市遴选公务员公告|报考指南|面试公告

2017汉中市南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遴选考察公告

  根据《汉中市南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各级机关单位中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区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根据《汉中市南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各级机关单位中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的有关规定,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按考生综合成绩高低顺序,考察对象与遴选职位的比例2: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经12月15日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和12月16日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详见《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考察名单》。

  二、考察工作

  考察时间:2017年12月18日—31日

  考察方式:由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实施,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素质与遴选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请考察对象所在单位积极支持配合考察组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

  三、注意事项

  1、具体考察时间由考察组确定后另行通知。

  2、考察对象应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工作人员与考察对象及时联系。

  附件: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考察名单

  汉中市南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2月1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