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度岚皋县部分县直部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2018-01-09 16:16:5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484053544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18年度岚皋县部分县直部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岚皋县2018年度部分县直部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行政机关或参公管理单位
选调单位 职位名称 录用计划(人) 学历(学位) 专业 政治面貌 其他条件
县委办 通迅员 1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男性,年龄28周岁以下,能从事长期值班工作。
政务工作人员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从事党政办公室文秘工作经历优先。
政府办 通讯员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男性,年龄不超过26岁,能坚持值班。
政务工作人员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男性,年龄不超过30岁,有文字功底。
县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 科员 1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受到市级以上表彰奖励的年龄可放宽到32周岁),具有比较扎实的文字功底和理论水平,保密意识强。
档案工作人员 1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年龄45周岁以下,保密意识强。
事业单位
县委信息中心 职员 1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从事党政办公室文秘工作经历或在省市媒体刊发作品的优先。
县人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职员 2 本科及以上 中文、法学、经济、财会 不限 年龄30周岁以下,具备文字功底。
县政务服务中心 职员 2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男女各1名,年龄30周岁以下,其中男性应有文字功底,女性应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熟悉会计业务。
县应急与管理办公室 职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熟悉电脑及办公自动化业务。
县政府督查室 职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有文字功底。
县政协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财会人员 1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会计资格证,有会计工作经历的优先。
县纪委纪检监察信息中心 职员 1 本科及以上 财会、法律 不限 年龄30周岁以下,具备文字功底和公文写作特长的优先。
县委远程办 职员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男性1名,年龄30周岁以下(受到市级以上表彰奖励的年龄可放宽到32周岁),具有比较扎实的文字功底和理论水平,保密意识强。
合计   18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