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陕西省省级机关遴选公务员遴选范围与报名条件

2019-10-09 09:04:3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一)遴选范围

  1.全省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科级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

  2.全省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科级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工作人员。

  省级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省垂直管理系统、派出单位等)中符合上述要求的人员也可报名。

  (二)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并符合最低服务年限规定;(基层工作经历,是指报考人员取得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之后,在各类企事业单位、高校及科研院所、非公有制单位、农村、社区、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的工作经历;在部队服役、自谋职业或个体经营的经历,也可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报考人员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或本科及以上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之前的实习、见习等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3.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条件;

  5.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上述条件中,涉及时限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1日

  (三)不得参加公开遴选的情形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通过公开招考被录用,当次招考公告或所报考职位有服务期限定,未满服务年限或不符合有关规定的;

  5.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