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度汉中市洋县人民政府遴选县政府法律顾问公告(3人)

2019-08-30 17:56: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遴选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遴选考试群:242680535

获取第一手遴选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遴选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洋县人民政府关于遴选2020年度县政府法律顾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陕西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关于推行政府法律顾问制度的要求,现就遴选2020年洋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名额: 3名。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

  (二)受过系统的法律专业教育,具有法学本科以上学历;

  (三) 应具有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职称,从事法律教学、研究5年以上;律师应具有5年以上律师执业经历;

  (四)熟悉县情、社情、民情,有较强的分析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五)热心社会公共事业,有责任心;

  (六)鉴于提供服务事项的经常性和临时性,政府法律顾问的律师自2018年以来在洋县或汉台区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并在洋县或汉台区辖区执业为主;

  (七)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

  (八)未受过法律或者纪律责任追究。

  三、服务范围

  法律顾问对市人民政府以下事项履行服务职责:

  (一)重大政策措施的法律论证、合法性审查;

  (二)重要政府规范性文件的研究、论证;

  (三)重要、疑难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的研究、论证;

  (四)重要经济项目、资产处置、涉及社会稳定的重要事项、重大突发事件的法律论证;

  (五)重要合同、协议的审查、洽谈;

  (六)出席县政府或司法局召集的会议并提供相关法律意见;

  (七)洋县人民政府交办或者委托的诉讼及其他工作事项。

  四、报名时间

  2019年9月6日—2019年9月15日

  五、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通过个人自荐的形式参与县政府法律顾问候选人的遴选。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地点为洋县司法局执法监督科。

  六、报名材料

  由本人填写报名信息表1份,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其他从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核对原件)。

  七、审核

  由洋县司法局组织人员对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核实。

  八、审定

  洋县司法局经审查核实、公示等程序后将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名单报送县人民政府审定。县政府审定后,将聘请名单在县政府门户网站(www.yangxian.gov.cn/)上公示。

  九、顾问费支付方式

  顾问费采取包干制,8000元/年,代理政府交办诉讼案件费用另行计算。政府法律顾问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支付50%;服务年度届满后,支付余款。

  联系人:张达志 咨询电话:8210359。

  邮箱:76467783@qq.com

  附件:洋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候选人报名信息表

  洋县人民政府

  2019年8月28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