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延安市延川县委办公室遴选(选聘)文字综合工作人员公告

2019-12-18 10:37:0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遴选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遴选考试群:242680535

获取第一手遴选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遴选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中共延川县委办公室关于公开遴选(选聘)文字综合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县委同意,中共延川县委办公室及其所属事业单位拟公开遴选(选聘)不多于4名文字综合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选聘)条件

  1.延川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且工龄在2年以上(教育、卫生系统除外);

  2.思想积极进取,道德素养较高,具有良好品行;

  3.具有的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4.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一类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5.身体健康,年龄在32周岁以下(即1987年12月以后出生);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二、报名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18日至2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2张,到县委办308室报名。县委办、组织部、人社局按照相关规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再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

  三、遴选程序、方法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采取考试、考察、试用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评定、整体考量、择优录取。

  1.考试。分笔试、面试两个环节进行,其中笔试占70%、面试占30%。

  (1)笔试:实行百分制计分。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治理论水平、行政公文和综合材料写作。考题由遴选领导小组在考前10分钟进行确定,试卷上不写本人考号和姓名,考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对留在答题桌上的考卷进行临时编号,并单另记录姓名,将考卷现场密封后送评卷人员评分。届时将邀请5名文字功底好、有工作经验的同志评分,取平均分值评定笔试成绩,评分结束后再进行姓名和编号对应汇总笔试成绩。

  (2)面试:实行百分制计分。按照遴选(选聘)职位1:2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重点从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形象气质等方面考核。(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察。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不多于4名考察人选,考察人选与公开遴选(选聘)人数的比例为1:1。如出现并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高者进入考察人选。考察重点对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察。

  3.试用。根据考察情况,确定试用人选,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根据个人表现,正式选调。不符合要求的,返回原单位。

  四、组织领导

  县委办成立遴选工作小组,组长由县委办主任杜彬荣同志担任,同时抽调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具体负责遴选工作有关事宜。

  中共延川县委办公室

  2019年12月1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