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商洛市初级中学遴选教师公告(16人)

2018-08-01 11:51:3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遴选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遴选考试群:242680535

获取第一手遴选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遴选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商洛市教育局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市初级中学公开遴选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市初级中学教职工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按照《商洛市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办法》《商洛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办法》要求,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洛市教育局决定为市初级中学公开遴选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学科及名额

  选聘学科教师16名。其中语文4名,数学3名,英语7名,体育1名,心理健康1名。

  二、选聘范围及条件

  (一)选聘范围

  商洛市所辖县区及以下中小学在编在岗且符合遴选条件的教师。

  (二)选聘条件

  报考人员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

  2.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申报学科相同。

  3.持有初中及以上学段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4.参加工作5年及以上且有3年及以上初中或高中段本学科教学经历。

  5.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年8月1日后出生。

  6.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含试用期不定等次)。

  7.近5年受到过表彰奖励(包括年度考核优秀)。

  8.符合选聘岗位具体条件要求。

  9.具有选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10.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并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条件及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涉及到年龄、学历、表彰奖励、资格证书等其他证件的取得时间均截止公告发布之日。

  (三)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所受处分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各类服务期未满人员或对转任(聘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服务期时间截至2018年8月31日);

  4.尚在新聘用见习期及任职试用期内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 年8月6日--8月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商洛市初级中学(商洛市北新街西段,商洛中学院内)

  3.报名方式:报名采取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实行报考者个人现场报名(不得委托他人报名)。报名人员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商洛市初级中学公开遴选教师报名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4.报名时应提交以下资料:

  (1)《商洛市初级中学公开遴选教师报名表》;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验证期内);

  (4)本人参加工作时的正式聘用文件复印件;

  (5)最高获奖证书(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注学校或教育主管部门复印属实意见及公章)。

  (6)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

  5.资格审查

  市教育局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及提供的相关材料,对照《遴选公告》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核,经审查合格的,确认其考试资格;对审查不合格的,应现场向报考人员说明理由。6.领取准考证审查合格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于8月9日在商洛市初级中学领取准考证。

  四、遴选考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主要测试报考者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能力和水平,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不教材。

  2.笔试时间:8月10日上午,详见准考证。

  3.确定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分岗位按照招聘计划数的3倍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笔试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面试。对于招聘计划和考试人数为1:1的岗位,设置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计算办法为:合格分数线=考生笔试有效成绩平均分×60%,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确定为面试对象。

  (二)面试

  面试采取讲微课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具体时间待后通知。

  (三)确定拟聘人选

  1.综合成绩的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计算时,保留小数点后2位数,不四舍五入。

  2.确定考察对象

  参加考试人员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综合成绩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工龄长者优先”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

  五、考察

  经过考试确定为考察对象的,由市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人事档案、资格条件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考察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2个等次。考察合格的作为拟聘用对象。考察结果为不合格等次的不予聘用,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六、体检

  经考察合格者进行体检。体检由市教育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考生对体检不合格的结论如有疑义,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7日内,可向体检组织单位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因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七、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一)公示。对拟作为聘用对象的教师名单在市教育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二)办理手续。公示期满,对无反映的聘用对象,按照有关规定由市人社局下发拟聘用人员通知。公示中反映的问题影响遴选结果而产生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聘用人员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退回原单位。

  八、纪律要求

  为了维护公开遴选工作秩序,对违反公开遴选纪律的报名人员,一经查实即按照《商洛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办法(试行)》终止相关资格或取消录用,并作出相应处理。

  政策咨询电话:0914--2317722

  附件:1、《商洛市初级中学公开遴选教师报名表》.doc

  2、《2018年商洛市初级中学公开遴选教师岗位表》.doc

  商洛市教育局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1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