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渭南市白水县面向县域外选调优秀教师公告(25人)

2020-07-14 17:29: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白水县面向县域外公开选调优秀教师的公告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教战略,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经县政府同意,决定为我县教育系统面向县域外公开选调一批优秀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全国范围内,除白水县外的全额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在岗教师(有规定服务期但服务期未满人员不在选调范围内)。

  二、选调数量和岗位

  1、选调数量:25名(暂定中学10名,小学10名,幼儿园5名)。

  2、选调岗位:我县中学、小学和幼儿园各学科专任教师。各学段学科具体选调岗位及数量,待报名结束,按照我县学科需求和报名情况确定。学段总岗位产生的缺额,按照实际情况调剂使用。

  三、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优良,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选调岗位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

  3、中小学教师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幼儿园教师在40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4、进入教师队伍的方式必须符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及相关人事政策规定。

  (二)岗位条件

  1、高中专任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县级以上教学能手或往届免费师范生。

  2、初中、小学专任教师:

  (1)城区学校岗位: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有县级以上教学能手或“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模范班主任”等荣誉称号之一,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年及以上。

  (2)乡镇学校岗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为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1年以上。

  3、幼儿园专任教师:

  (1)城区幼儿园岗位:具有本科或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县级以上教学能手或“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模范班主任”等荣誉称号之一,从事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满3年及以上。

  (2)乡镇幼儿园岗位: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在公办幼儿园工作满1年以上。

  (三)特殊条件

  特别优秀者,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选调程序

  1、现场报名(7月13日—7月26日)。报名人员持报名所需资料到白水县教育局人事股进行报名初审。

  2、资格审核(7月27日—7月29日)。由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

  3、组织面试。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4、确定拟选调人选。依据公布的岗位和数量,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选调人选。

  5、体检。对拟选调人选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进行,对于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如有异议可复检一次,复检结果作为最终结果。对体检环节放弃或不合格所形成的空缺名额,按应面试成绩顺序依次递补,在限定时限内不能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6、审查档案。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对拟选调人员的人事档案进行审查。应聘人员档案如有不符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或公开招聘等人事管理相关规定的,视为不合格,取消选调资格,按照面试成绩顺序进行递补。

  7、确定人选。确定正式选调人员名单,通知办理调入手续。

  8、办理手续。编制、人社、财政、教育等部门根据工作职能,协调办理调入、入编等手续,印发工资文件、落实工资待遇、安排子女就学。

  五、报名材料

  参加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白水县2020年选调优秀教师报名表》;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

  3、作为申报条件的荣誉证及命名表彰相关文件,获得荣誉称号和时间均截止2020年6月30日;

  4、原教师录用手续(人社局开具的行政介绍信、工资介绍信等之一);

  5、最新工资文件或2019年度考核表;

  6、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2张。

  以上材料除1、6外,其他均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六、咨询方式

  白水县教育局电话:0913-6188118

  白水县人社局电话:0913-6160125

  附:白水县2020年选调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

  白水县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10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