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延安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3-12-21 10:50: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23年延安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根据《2023年延安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招聘流程,报名、资格初审及缴费环节已结束,现将笔试及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对象:资格审核通过并已缴费确认人员。

  (二)准考证打印

  1.打印时间:2023年12月26日9:00至2023年12月29日12:00

  2.准考证打印网址: http://115.28.96.217:8094/zwwsbm/webRegister/index.aspx?examsort=61

  3.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下载保存并打印准考证;未按时打印准考证,无法参加考试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准考证是考生参加本次招聘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三)笔试

  1.笔试时间:2023年12月30日星期六(14:30-16:30)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笔试成绩加分

  1.加分依据:2023年延安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

  2.审核时间:2024年1月2日-2024年1月4日

  3.审核地点:

  (1)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加分审核地点: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2023年延安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加分申请表》(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专项)(招聘公告附件2)、《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延安市新区为民服务中心1号楼4楼民政局会议室审核。

  (2)退役士兵加分审核地点:在规定时间内,依据2023年延安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2023年延安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加分申请表》(退役士兵专项)(招聘公告附件3)和审核加分规定资料送至户籍所在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初审,初审通过后送延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延安市新区政府为民服务中心7号楼A座420室)复审。

  4.公示时间:2024年1月8日-12日

  (五)笔试成绩公布

  1.公布时间:2024年1月15日

  2.成绩查询:http://115.28.96.217:8094/zwwsbm/webRegister/index.aspx?examsort=61

  二、考前准备

  (一)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应与考试时出示的身份证一致,如考试前身份证过期或丢失,请提前补办。

  (二)考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

  三、考试当日

  (一)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持纸质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含临时身份证)进入考点。

  (二)开考前30分钟起,可凭纸质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含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必须坐在自己座位上,不可提前离开考场。

  (三)进入考场时,监考人员将按照规定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必要检查,如检查出有疑似夹带等作弊行为,监考人员将进一步检查并处置,考生务必配合。考生对号入座并按照监考人员要求将纸质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含临时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待查。

  请提前自备手提袋,将规定以外物品装入袋内(手机装入袋前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统一放在考场外物品存放处,不得带入考场。

  (四)作答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请考生自备。

  四、部分违规违纪处理

  (一)未在座位参加考试,或者擅自离开座位、出入考场的,将给予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

  (二)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及书籍资料带至座位,若有违反,将给予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

  (三)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若有违反,将给予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

  (四)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开考后不得传递任何物品。考生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

  (五)不能损坏试卷、答题卡,不能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若有违反,将给予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

  (六)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和答题卡内容进行抄录、拍摄、复制、传播,若有违反,将给予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

  若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将视情节轻重情况进行处理。

  五、其他要求

  (一)进入考点后,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入场、离场,自觉保持一米以上间距。

  (二)考生在笔试过程中如果出现生病的,自己无法正常作答且严重影响其他考生正常作答的,本人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研判,可以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均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三)提倡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因考点不允许车辆进入,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六、重要提示

  本次招聘不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人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延安市民政局

  2023年12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mzj.yanan.gov.cn/xwzx/tzgg/1737649868672909314.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