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招聘6人公告

2023-12-04 14:59: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公开招聘

  沣西新城成立于2011年6月,是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的五大组团之一,规划总面积143平方公里。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岗

  招聘人数:6人

  岗位类别:沣西新城管委会下属管理服务机构聘用制。

  岗位描述:负责房建、市政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督促指导各参建单位,做好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资格条件及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3.学历要求: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毕业证、学位证须于2023年11月30日前取得。

  4.专业要求:

  本科:土木类(专业代码0810)、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代码1201);

  研究生:土木工程(专业代码0814)、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代码085213)、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代码1201)。

  5.专业技能要求:具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专业资格或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6.工作经验要求:具有5年及以上企事业单位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现场施工等工作经验。工作年限及经验证明材料包括:劳动合同和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须有社保部门公章),工作经历和岗位经验的证明材料,如就业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公章)。工作经验计算时间截止2023年11月30日,须足年计算(工作经验累计满12个月份的,视为满1年)。应聘人员在校期间的兼职、实习和社会实践经历不作为工作经验。工作经验有中断的,工作经验年限须扣除中断工龄时长,按实际工作时间累加计算。

  7.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学历报考。

  4.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需要回避的。

  5.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年限未满的,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内的,服务期的计算时间截止2023年11月30日。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应聘人员如有以上情形,一经发现,取消报考(录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及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以下渠道发布:

  1.沣西新城官网、沣西新城微信公众号等平台。

  2.前程西安频道。

  (二)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4日9:00至12月10日17:00

  2.报名网址:https://ideal.51job.com/fxxcgczl

  3.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及资格初审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2)应聘人员须根据报名系统要求填写信息,上传相应材料。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无法修改(仅有一次报名机会),请应聘人员务必仔细填写,避免因个人原因导致报名不成功。

  4.提交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进入线上资格初审环节。线上资格初审与报名系统同步开放,线上资格初审时间至2023年12月11日17:00截止。

  5.应聘人员在报名系统中须正确上传资格初审所需资料,具体如下:

  (1)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

  (2)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

  (3)所有学历证、学位证原件电子版〔国内学历须上传从学信网下载的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中,国(境)外学历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内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职称证书扫描件。

  (5)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工作经验的证明文件扫描件,包括劳动合同和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须有社保部门公章);以及相应工作经历和岗位经验的证明材料,如就业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公章)。其中,应聘人员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的,可凭干部管理权限对应的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直接作为工作经验及年限的佐证依据。

  6.岗位计划招聘人数和资格审查通过人数比例达1:3时方可开考。如比例达不到1:3,则按比例缩减计划招聘人数。

  7.注意事项:

  (1)资格初审上传资料与填报的报名信息须保持一致,若其中一项不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要求,视为线上资格初审不通过。

  (2)应聘人员所填写的报名资料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因报名提交资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遗漏,造成报名无效、资格初审及后续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的,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2.笔试为闭卷考试,满分100分,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合格分数线60分及以上的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笔试通过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不超过3:1的比例进入资格复审(与进入资格复审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成绩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3.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和排名不对外公布,应聘人员可登录网络平台查询本人成绩。

  (四)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提交资料应与公告要求的资格初审上传资料保持一致。

  3.在规定的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复审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按招聘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只进行一次。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2.面试成绩满分100分,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合格分数线60分及以上的人员,方可参与综合成绩排名。

  3.面试结束后进行综合成绩排名,综合成绩为百分制,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如遇应聘人员综合成绩并列则按照面试成绩确定排名,再并列的,加试考试项目。

  4.面试结束后,在沣西新城官网及时公布面试人员的各项考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

  (六)体检及考察

  1.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3.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机构及时出具体检报告。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报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考察形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5.如出现应聘人员在体检及考察环节放弃,或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通过等情形,则从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及录用

  通过体检及考察环节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将在沣西新城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失实的人员办理入职手续。入职后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相关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或在应聘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录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劳动关系。

  (二)本次招聘不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提醒广大应聘人员谨防以、保录等为名的各类欺诈行为。

  (三)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能及时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以便在出现递补情形时联系本人。因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个人自行负责。

  (四)本次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专业目录进行审核。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所有。

  咨询服务电话

  029-88416622-703

  咨询时间

  工作日9:30-12:00、14:00-17:00

  文章来源:http://www.xixianxinqu.gov.cn/xwzx/tzgg/1730898288292929537.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