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西安市长安区招聘秦岭保护区域全科专职网格员7人公告

2023-11-10 09:54: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西安市长安区招聘秦岭保护区域全科专职网格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充实区域网格化工作力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秦岭保护区域全科专职网格员,现就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招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人数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滦镇街道秦岭保护区域网格员、引镇街道秦岭保护区域网格员。

  (二)招聘人数:7名(滦镇街道6人,引镇街道1人,男女不限)

  (三)岗位职责:主要承担网格区域内违法建设排查、突发事件上报、违法线索排查、消防安全巡查、矛盾纠纷排查、信息采集、便民服务和其他临时性任务。

  工作地点:滦镇街道(上王村、东留堡村、新二村、乔良寨村、翁家寨村、沣峪口村)、引镇街道(南寨西村)

  三、招聘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 遵纪守法、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公益事业,善于与群众沟通,热爱社区(村)等基层工作;

  3. 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 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5. 具有所报街道户籍或居住地在所报街道的中国公民(提供社区、村居住证明)。

  6. 熟悉社区(村)实际情况,具备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业务知识,善于开展村(社区)工作;

  7. 年龄20周岁—45周岁,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长安区青年优秀人才、退役军人和有相关网格工作经验的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8. 能够适应基层工作,服从岗位调剂,服从工作安排,熟练操作电脑和各类办公软件,熟练使用智能手机。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 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

  2. 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5.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 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

  7. 正在被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人员;

  8. 曾参与、组织或煽动群众集体上访或非正常访被定为骨干成员、影响社会稳定的人员;

  9. 信奉邪教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的人员;

  10. 其他不适合应聘的情况。

  四、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今朝长安、长安盾微信公众号媒体网站发布公开选聘公告。

  (二)报名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11月6日)至11月10日

  报名方式:自行下载《长安区招聘社会治理全科网格员报名表》(见附件二)和《考生声明》(见附件三),按要求填写后连同两张个人免冠证件寸照,打包命名为“网格员报名+姓名”发送至邮箱。

  邮箱地址:quweipinganban@163.com

  (三)资格初审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因提交应聘信息不及时、不准确、不完整、不符合要求影响报名的,相应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应聘人员的信息、材料不实或者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特别提示:报考人员填报的专业名称必须与毕业证和学位证完全一致,如专业名称后面带括号或其他说明的也必须如实填报。

  (四)准考证领取时间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基础知识储备、写作能力、时事政治及全科网格员专业知识。

  1. 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2. 计分:笔试综合成绩以50%比例计入总成绩。

  提示:考试时需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六)面试

  1.内容:面试主要是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素质,主要测试文明举止、语言表达及逻辑思维和综合分析能力、工作责任心和工作应变能力、平安建设基础知识、相关岗位业务能力、团结协作精神等方面的内容。面试总分为100分。

  2.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 计分:面试综合成绩以50%比例计入总成绩。

  (七)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按笔试成绩折算为百分制后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同一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末位并列的,按实际成绩计算,如仍并列的,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下一环节。

  (八)考察、体检、公示和聘用

  根据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名单。考察主要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工作实践情况等。考察材料中的无违法证明由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考察人员同步进行体检。根据成绩、考察和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的秦岭保护区域全科专职网格员,面向全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接受监督。公示期满后,经过统一培训后上岗,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被聘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有关派遣手续。

  (九)用工形式及薪资待遇

  1. 用工形式:正式录用人员与陕西汇鑫明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用工形式;

  2. 薪资待遇:基础工资+绩效工资+社会保险。

  (十)其他

  1.本次招聘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部门的监督。对于恶意报名、扰乱招聘秩序或者弄虚作假、骗取资格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相关资格。

  2.本次招聘不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费用除外),敬请广大应聘者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 本方案只适用于本次选聘工作,未尽事宜由长安区委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办公室研究决定,并负责解释。

  4.以下情形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应聘:未按规定参加笔试的;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其他本人应到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现场的,本人应签字确认而拒绝签字的情形。

  工作日咨询电话

  029-84169917 (办公室)

  13259801716(倪先生)

  18092125660(孙女士)

  附件一:《岗位设置》

  附件二:《长安区招聘社会治理全科网格员报名表》

  附件三:《考生声明》

  文章来源:http://xa.bendibao.com/job/2023116/120337.sht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