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榆林市横山区招聘公安和特教协管员23人公告

2023-07-11 14:52: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和特教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01公安协管员12名(限男性),02公安协管员8名(限女性),特教协管员3名(限女性)。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横山区户籍或生源,且于发布公告之日前落户横山区;

  2.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7年7月10日至2005年7月10日期间出生);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等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高职(专科)专业目录为准);毕业证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具体岗位学历及专业等其他要求详见附表。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事业单位、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3年应届毕业生;

  4.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需要回避的;

  5.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6.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包含“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特岗教师”“振兴计划”“特岗全科医生”)服务期未满的;

  7.服役期限未满退出现役的;

  8.失信被执行人、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9.有肢体残疾的、有纹身的以及明显疤痕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拟聘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网上审查、资格复审,也包括体检、考察、公示以及聘用审批等监督,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一)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届时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c.exam-sp.com/index.html#/e/hsq202302/login)(也是打印准考证入口)报名。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报名,上传本人近期免冠二寸正面标准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30KB以下)。考生提供资料和填报信息应当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材料或填报虚假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更有关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报名时间:2023年7月14日8时至7月16日18时

  资格初审:2023年7月14日8时至7月16日24时

  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7月18日8时至7月19日8时

  (二)笔试

  1.笔试:笔试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合卷,各科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总分为2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2023年7月19日上午8时30分,地点及其他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

  3.成绩查询:考生届时登录(https://c.exam-sp.com/index.html#/e/hsq202302/login)查询本人成绩。

  4.确定资格复审对象: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将在笔试成绩公布后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告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公安协管员岗位男性身高原则上不低于1.70米,公安协管员岗位女性身高原则上不低于1.60米。

  (五)考察

  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或复审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六)递补

  因应聘人员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体检考察等情形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照该岗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在横山区人民政府网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由区人社局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为新聘用人员办理人事等有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四、聘用管理

  (一)本次聘用人员从事的是公益性工作,纳入公益性岗位管理,属临时用工,有更合适的就业机会,可以随时办理解聘手续。聘用人员须服从管理,否则予以解聘。

  (二)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聘用人员与区人社局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建立劳动关系,试用期为一个月,期满签订聘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用人单位负责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考核考勤。考核考勤结果按月报劳务派遣公司备案。

  (三)聘用人员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按照横山区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待遇执行;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补贴按规定执行,并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岗位补贴的申请发放、社会保险费的申报缴纳。

  附件:2023年榆林市横山区公开招聘公安和特教协管员岗位表.xlsx

 

附件:                    
2023年榆林市横山区公开招聘公安和特教协管员岗位表

招聘
单位名称
用人单位 招聘
岗位
招聘
数量
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备注
学历 专业 户籍 年龄
其他
1 横山区怀远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 01公安协管员 12 大专及以上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司法助理、法律文秘、法律事务、法学、文秘、文秘速录、秘书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 横山区户籍或生源 35周岁及以下 限男性 横山区公安分局临聘人员不限专业  
2 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 02公安协管员 8 大专及以上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司法助理、法律文秘、法律事务、法学、文秘、文秘速录、秘书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 横山区户籍或生源 35周岁及以下 限女性  
3 特殊教育学校 特教协管员 3 大专及以上 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心理学、特殊教育、特殊教育学 横山区户籍或生源 35周岁及以下 限女性    

  榆林市横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www.hszf.gov.cn/xwzx/gqgg/20471.ht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