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分局城市管理协管工作人员招聘公告(90人)

2019-03-05 17:21:3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sxjingjia·关注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xgwyksw ·加入陕西招警考试群:170706318

获取第一手招警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招警考试最新动态。

 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分局2019年城市管理协管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宝鸡市高新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力量,现委托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分局城市管理协管工作人员,录用后,由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分局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工作人员男性86名,女性4名

  二、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观念强;

  2.热爱城市管理工作,作风严谨,为人谦和,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不限户籍,限男性,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文化程度(女性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的公文写作能力,岗位为办公室文员);

  4.男性年龄18--40周岁,身高170cm以上;女性18--35周岁,身高160以上;

  5.身体健康,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色弱色盲,无肢体功能障碍,无传染性疾病,双眼矫正视力在5.0以上,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身体素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条件适当放宽,优先考虑

  1.中国共产党员;

  2.具有服兵役经历的复员退伍军人;

  3.具有公文写作特长、驾驶技能等特长、公安院校或者政法院校的毕业生,具有城市管理执法和行政机关单位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组织或者参加旨在反对国家的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的;

  2.本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3.泄露国家秘密或者工作秘密的;

  4.曾受过刑事处罚(含免于刑事处罚)、治安处罚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6.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人员;

  7.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8.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组织招聘。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6日—2019年3月14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主要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简历投至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邮箱:bjgxrl@126.com,报名人员请登录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网址:http://www.bjgxhr.com/)“相关下载”栏或添加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QQ群:720907704(可扫描本文结尾的QQ群二维码加入)下载填写《应聘登记表》。

  3、现场资格审核:

  时间:2019年3月18日--2019年3月20日

  地点:宝鸡高端装备产业园9号楼1楼接待厅

  审核提供的材料:

  (1)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复退军人需提供退役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有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需提供相关证明原件或复印件);

  (2)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1份;

  (3)近期免冠彩色2寸照片4张(背面注明姓名)。

  4、政审

  工作人员负责审核应聘人员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情况;查看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查看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资料原件、复印件是否统一、内容是否真实、是否符合招录要求。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100分。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招聘计划人数与报考人数之比)。

  1.笔试内容:2018年时事政治、《陕西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职业道德、城市管理执法规范相关知识等。

  2.笔试时间: 2019年3月27日上午9:00--11:00

  3.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4.准考证发放

  时间:2019年3月25日--2019年3月26日

  地点:宝鸡高端装备产业园9号楼1楼接待厅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取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考试。

  (三)面试(占综合成绩40%)

  面试采取分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个性稳定性和举止仪表等。参加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将在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告。面试人员持《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综合成绩确定

  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笔试、面试和综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笔试、面试任何一项缺考或成绩为零分者,不计算综合成绩,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

  综合成绩计算公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五)体检

  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职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拟录用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论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时间、医院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等在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即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岗人员须在公示结束一周内与原所在单位解除聘用关系,并提供离职证明。

  (七)聘用

  对初步确定的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分局执法协管人员,由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分局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岗前培训,培训合格者与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岗位工作。

  五、工资待遇

  录用后,对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分局执法协管人员实行月薪制,工资标准按照《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分局城市管理协管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执行。工资由基本工资、工龄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四部分组成,试用期发放基本工资1900元。试用期满后,除基本工资外,按规定发放工龄、岗位、绩效工资,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

  六、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不统一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对不法利益团伙举办的各类违规培训、短信诈骗等行为,广大报考人员要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公开招聘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分局城市管理协管人员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情况,届时将在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请各位报考人员及时关注。未及时查看通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电 话:0917-8665995

  0917-8665997

  13509170350(方先生)

  邮  箱:bjgxrl@126.com

  地  址:宝鸡市高新区高端装备产业园9号楼(宝鸡交警高新大队东侧)

  官 网:http://www.bjgxhr.co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