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榆林市吴堡县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招聘2人公告

2024-04-18 16:20:0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医疗招聘考试群:548314097

获取第一手医疗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医疗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吴堡县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招聘公告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补充和优化乡村医生队伍,乡村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按照省委编办等五部门《关于转发中央编办等五部委〈关于做好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编制保障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陕编办发〔2023〕120号)和市卫健委等三部门《关于做好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编制保障工作的通知》(榆政卫健发〔2024〕34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择优录取。

  二、招聘人员范围及岗位专业学历要求

  (一)招聘人员范围

  吴堡县面向编制保障范围内的2022年至2023年已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大学生在岗人员(2人)。

  (二)招聘岗位专业学历要求

  具备临床医学、中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资格审查和考核

  报考人员只能报考现工作的村卫生室岗位。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4年4月29日上午9:00-11:30

  地点:吴堡县人事信息服务中心(县政府二楼208室)

  (三)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需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逾期不再审查)携带纸质材料到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并按要求携带纸质材料进行报名。由县人社局、卫健局负责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所需材料如下(请按顺序排好):

  1.本人填写打印并签字的《吴堡县注册在岗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报名人员登记表》(附件),需按要求粘贴本人近期白底免冠彩色证件照片;

  2.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档案存放证明以及其他岗位要求的有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应聘人员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核

  此次招聘考试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具体考核形式为个人述职、个别谈话、实地调查和民主测评,个人述职内容包括个人工作总结、下步工作计划等;民主测评分值90分以上为优秀,80-89分为合格,60-79分为基本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经综合考核合格后方可进入体检程序。

  四、体检和考察

  考核合格后,参加体检考生到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体检采取盲检的方式进行。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重点考察人选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五、公示

  根据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由县招聘领导小组在吴堡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拟聘人员呈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

  六、聘用

  经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后聘用到用人单位工作。通过此次招聘的人员纳入现乡镇卫生院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服务岗位为村卫生室),由乡镇卫生院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明确派至具体村卫生室服务。大学生乡村医生入编后应当在村卫生室继续服务不低于6年(不含参加规范化培训时间),3年内应考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未能按期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则解除聘用合同。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以工作需要等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工作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考)。

  七、纪律要求

  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平、公正,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及所有参与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应聘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对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附件:吴堡县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吴堡县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4月18日

  文章来源:http://www.wubu.gov.cn/xxgk/tzgg/tzgg/66635.ht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