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汉中勉县妇幼保健院定向招聘公告(3人)

2020-01-05 10:30: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医疗招聘考试群:548314097

获取第一手医疗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医疗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0年汉中勉县妇幼保健院定向招聘公告

  一、医院简介

  勉县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79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二级妇女儿童专科医院,汉中市城镇职工(居民)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汉中市人民医院医疗协作医院。医院承担着全县妇女儿童的医疗急救、妇幼保健、国家基本和重大公共卫生项目的服务和管理、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等任务。

  医院总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医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30人,其中硕士1人,本科53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0人,开设床位80张。目前设有妇产科、儿科、妇幼保健科、产后康复门诊、儿童保健门诊、心电B超、检验科、理疗科、放射科、婴儿洗浴抚触中心等科室;可开展妇产科及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疑难危重病例的救治转运、妇产科一二三类手术和部分四类手术、妇女保健、产后康复、儿童保健、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业务。每年分娩近2000人次,占全县总分娩量60%。医院设备先进,配备有美国GE VoLuson S6四维彩色超声多普勒诊断仪、电子阴道镜、妊高症监测系统、母胎监护仪、新生儿听力筛查仪、产后康复治疗仪、新生儿转运暖箱、新生儿CAPA呼吸机、迈瑞Bs-4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迈瑞BC5390全自动血球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免疫荧光检测仪、化学发光仪、普利生全自动血凝分析仪等仪器设备八十余台件。

  2019年12月我院争取资金200万元实施县区级妇幼保健机构服务与保障能力项目,重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妇产科微创手术和新生儿救治设备设施配备。按照县委政府县域卫生资源优化调整安排,我院将于2020年底整体搬迁至县中医院院址,新院址位于城区中心地段,搬迁后将筹资2000万元实施勉县妇幼保健院妇儿健康服务用房改扩建项目,项目完成后,医院总建筑面积达到13500平方米,设置床位100张,并力争在2021年内成功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医疗技术水平、硬件设施、服务能力将大大。

  勉县妇幼保健院秉承“博爱、创新、团结、奉献”的理念,践行“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医疗与保健并重,以妇女儿童为专科特色,不断服务质量,为全县妇女儿童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二、基本条件

  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三、招聘专业及人才需求计划

招 聘 专 业      学  历       学 位   计划招聘人数

临床医学、中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

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3人

(限勉县户籍)

  四、服务期限及待遇

  (一)服务期限

  定向招聘人员须按照签订的定向就业服务协议书的要求,在医院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

  (二)待遇

  1.定向招聘的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

  2.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一次性补助安家费3万元;

  3.在试用期内享受转正定级工资待遇,服务期内在原工资基础上浮动二级薪级工资。

  4.按有关政策规定优先享受保障性住房;

  5.在医院工作期间,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可不受单位岗位和名额限制,优先予以评定和聘用。

  五、招聘有关事项

  请有意向者于2020年1月3日——1月10日来我院七楼医务科报名,由我院推荐参加县人社局、县卫健局统一组织的招考。

  咨询电话:323910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