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秦农银行招聘报名入口

2021-06-16 11:52: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1年秦农银行招聘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报名须知

  (一)招聘公告发布渠道:

  秦农银行网站:www.qinnongbank.com

  秦农银行微信公众号:QINNONG_BANK

  智联招聘西安频道:www.zhaopin.com/xian

  (二)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6日8:00至2021年6月25日18:00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按规定登录报名系统(网址:qnyh2021.zhaopin.com),在报名时间内按照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并提交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报名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不得重复投递。

  (四)应聘报名表个人信息仅在本次招聘中使用,报名资料恕不退还。应聘人员必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的,一律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凡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六)本次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报名费、资料费、面试费等任何费用,不任何参考书籍,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任何相关培训服务。请应聘者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主要流程如下:

  各流程具体时间及相应要求以实际通知为准,通知方式包括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等,请应聘人员务必正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本次招聘的各项流程信息。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