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西安银行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入口

2021-03-28 14:56:4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1年西安银行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选聘工作按照发布选聘通知、资料筛选、专业测评等程序进行,经选聘符合岗位任职要求的,按照本行中层管理人员聘用程序进行聘任。

  即日起开始在线投递简历,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4月20日。

  报名方式

  (一)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登陆西安银行招聘官网(https://job.xacbank.com:8001/)浏览相关信息,并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报名。

  (二)进入报名页面后,应聘者按选项要求逐条填写并仔细核对,切勿漏填、错填,影响正常报名。

  (三)经审核合格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本人安排后续事宜,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通过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二)应聘者须对其提供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若经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或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并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本行将为应聘者保密,应聘材料将妥善处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