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陕西省铜川印台恒通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2023-12-14 09:17:2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陕西省铜川印台恒通村镇银行2023年招聘启事

  一、银行简介

  铜川印台恒通村镇银行是2016年7月18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由浙江温州龙湾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性质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铜川印台恒通村镇银行秉持“持之以恒,通商惠农”的经营理念,坚持“做农、做小、做散、做实”的市场定位,学习主发起行走千家访万户的精神,为区域中的“三农”、个体工商、小微企业以及工薪阶层提供完整、便捷的金融服务。解决农民、个体工商及企业在申请贷款时门槛高、程序繁琐、周期长等难题,以“贷款门槛低,贷款担保灵活,贷审流程短”等特点,为有资金需求的广大农民、个体工商户及企业提供多种类的融资服务,让广大村民、城镇居民及小微企业能够享受到更贴心、更方便、更实惠的金融服务,真正成为“印台区老百姓贴心的银行”。

  二、招聘岗位

  01团队长

  岗位职责

  1、负责我行客户的开发、市场拓展与营销推进;根据营销目标制定并实施营销计划,合规经营,完成绩效目标;

  2、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客户满意度与贡献度;

  3、跟踪了解所负责客户经营情况,有效防范风险等;

  4、负责对团队人员日常工作管理。

  招聘要求

  1、学历: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专业不限;经济、法学、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4、工作年限:两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5、擅长对外交流沟通,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管理能力,有的客户资源优先;

  6、限铜川市户籍。

  02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行内业务发展策略以及业务规范要求和业务指标,积极配合团队工作,执行市场开拓、产品营销、客户开发,为客户提供各项金融服务,同时执行所负责授信业务的贷前调查、贷后跟踪监控等,确保各团队业务发展目标大达成。

  招聘条件

  1、学历: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专业不限,经济、法学、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4、擅长对外交流沟通,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管理能力,有的客户资源优先。

  5、限铜川市户籍。

  三、基本要求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家庭无较大负债;

  2、热爱金融行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操守;

  3、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四、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

  2、通讯及交通补助;

  3、带薪年休、结婚礼金、爱心婚假;

  4、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定期举行员工活动,定制工作服;

  5、亲情慰问、孝心基金、节日福利;

  6、年度健康体检。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1月5日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应聘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获取,附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信查询结果、资格证书、户口簿(个人页)、身份证等扫描件一并压缩打包,压缩包名称为:姓名+学历+专业+岗位,发送至邮箱ytht_tc@163.com,报名联系人:段女士,电话:0919-8100104。(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资料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初审合格后,面试另行通知。应聘者未接到面试、笔试及体检等通知的,即为未入围,不再另行通知。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xkmZuSEcY2iVPaeeFDCOw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