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2-09-30 10:36: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陕西分行

  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陕西省设立的一级分行,坚持“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以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为主要支持方向,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助学贷款等民生金融业务,大力推进国家“走出去”战略的国际合作业务,助力服务陕西省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资产总额、贷款余额等多项指标位居陕西省同业第一位,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2023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学历要求

  (一)境内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获得国家认可的2023年度毕业证、学位证。

  (二)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在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取得学历学位,并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三)最终获得我行录用资格的毕业生,须满足上述条件并按时完成入职报到,且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否则视为本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我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和家国情怀。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三)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四)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五)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六)外语水平较好,具有较强的听说读写能力。

  (七)符合国开行亲属回避政策,符合银行业录用规定。

  三、岗位设置

  (一)信贷管理岗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境内外项目开发和贷后管理,以及不良资产处置、业务运行调度、资产情况分析等方面的工作。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会、统计、数学、法律、石油石化、环境、电力、通信、交通、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经济、金融类复合背景者优先。

  (二)授信评审岗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项目开发评审、授信业务审查、行业政策研究、客户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专业要求:能源、交通、环境、电子工程、计算机、化工、机械、环境科学、物流、林业、农学等理工类相关专业,具有经济、金融类复合背景者优先。

  四、报名须知

  (一)请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二)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本人应聘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

  (三)未获得笔试、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招聘职位

  职位详情

  招聘职位将于10月1日正式开放,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2023年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校园招聘报名入口

  文章来源: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gjkfyh/#/jobs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