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陕西省铜川印台恒通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2022-02-11 09:16:2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铜川印台恒通村镇银行招聘啦

  了解我们

  铜川印台恒通村镇银行是2016年7月18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由浙江温州龙湾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性质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铜川印台恒通村镇银行秉持“持之以恒,通商惠农”的经营理念,坚持“做农、做小、做散、做实”的市场定位,学习主发起行走千家访万户的精神,为区域中的“三农”、个体工商、小微企业以及工薪阶层提供完整、便捷的金融服务。解决农民、个体工商及企业在申请贷款时门槛高、程序繁琐、周期长等难题,以“贷款门槛低,贷款担保灵活,贷审流程短”等特点,为有资金需求的广大农民、个体工商户及企业提供多种类的融资服务,让广大村民、城镇居民及小微企业能够享受到更贴心、更方便、更实惠的金融服务,真正成为“印台区老百姓贴心的银行”。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1.综合柜员

  01报名条件

  学历: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28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后出生)

  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专科:经济学、法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新闻传播、汉语言文学、英语、文秘、数学等相关专业。

  其他:限铜川市户籍。

  2.客户经理

  02报名条件

  学历: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专业不限,经济、法学、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其他:限铜川市户籍。

  3.招聘基本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相关法律规定;

  2.热爱金融行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操守;

  3.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4.相关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

  2.通讯补助及交通补助 ;

  3.带薪年休;

  4.提供三餐 ;

  5.亲情慰问 ;

  6.定期举行员工活动。

  5.其他事项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月27日 ,报名截止日期后,具体面试、笔试时间以我行正式通知为准,希望大家保持手机畅通。

  报名须知

  应聘人员将应聘报名表(附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资格证书、户口簿(个人页)、身份证等扫描件一并压缩打包,压缩包名称为:姓名+学历+专业+岗位,发送至邮箱ytht_tc@163.com,报名联系人:段女士,电话:0919-8100104。

  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资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初审合格后,笔试、面试另行通知。应聘者未接到面试、笔试及体检等通知的,即为未入围,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铜川印台恒通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m85hV73b039RBU59yrJw7g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