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重庆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公告

2022-01-20 13:49: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重庆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重庆银行简介

  重庆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多年来,重庆银行励精图治、砥砺奋进,逐渐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好、业务结构优、盈利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全国城商行之一,并成为西部首家"A+H"上市城商行。连续6年跻身《银行家》全球前300强。连续5年获得标准普尔"BBB-/稳定/A-3"投资级评级,在国内城商行中处于领先水平。被中央文明委评为"全国文明单位"。零售业务、科技创新、数据治理等领域屡获奖项。

  重庆银行西安分行是重庆银行在陕西的省级直属分支机构,2011年6月24日正式开业。分行开业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下设9家分支机构,为满足网点建设及业务高质量发展需要,现诚挚地邀请愿意通过努力创造个人价值,实现发展梦想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共同铸造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分支机构公司业务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

  1.制定营销策略,开展市场营销,通过合法合规的途径完成各类公司业务发展目标;

  2.带领并组织客户经理完成支行公司条线的经营任务,负责部门人员的培养、管理及业务督导;

  3.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根据客户发展战略主动挖掘、拓展新的客户资源。

  二、分支机构小微业务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

  1.制定营销策略,开展市场营销,通过合法合规的途径完成各类小微业务发展目标;

  2.带领并组织客户经理完成支行小微条线的经营任务,负责部门人员的培养、管理及业务督导;

  3.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根据客户发展战略主动挖掘、拓展新的客户资源。

  三、对公业务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完成经营机构下达的计划任务。根据所在经营机构的经营目标、经营原则和对公司客户经理的要求,参与制定营销策略,开展市场营销,通过合法合规的途径完成各类公司业务发展目标。

  2.熟悉和掌握市场及同业的动态信息。研究市场动态,发掘客户潜在需求,了解客户对我行产品和服务的评价。

  3.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根据客户发展战略主动挖掘、拓展新的客户资源;建立和健全客户信息档案,跟踪并及时更新客户信息;培育优质、忠诚客户群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金融服务,以实现公司业务的稳定增长。

  4.合规经营严防风险。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和我行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公司业务操作和业务管理,有效防范和控制公司业务的政策风险、市场风险、操作风险和信用风险等。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地点:西安、延安

  应聘条件

  1.基本要求

  35周岁及以下。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记录,身体健康。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学历及专业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已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学位认证;金融、经济、管理、会计、统计学、数学、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任职年限

  应聘分支机构业务部负责人需具备银行对应条线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风险防范能力、丰富的客户资源。

  应聘对公业务客户经理需具备银行对公业务客户经理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对公信贷业务。

  4.能力要求

  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风险识别能力、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抗压能力。

  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部分应聘条件

  应聘方式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简历投递——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入职

  1、有意愿者请在我行官网"重行招聘"版块下载并填写《重庆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于2022年1月25日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请将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名称修改为∶"应 聘 岗 位 +姓名")发 送至 邮箱cqcbank_hr@126.com

  2、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3、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重庆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1jH9i6Xn8FiqAktJaFiWw?scene=25#wechat_redirect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