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长安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11-02 09:54:4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长安银行2022校园招聘

  招聘公告

  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陕西省委、省政府主导下,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引入延长集团、陕西煤业、陕西有色等战略投资者,以新设合并方式组建的省属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陕西省西安市。

  长安银行现开放全省部分岗位,热忱期待优秀毕业生,共创辉煌未来!

  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总行 总行管培生
西安地区 西安城区柜员
西安郊县柜员
宝鸡分行 地市城区柜员
地市县域柜员
咸阳分行 地市城区柜员
地市县域柜员
渭南分行 地市城区柜员
地市县域柜员
汉中分行 地市城区柜员
地市县域柜员
榆林分行 地市城区柜员
地市县域柜员
安康分行 地市县域柜员
地市城区柜员
延安分行 地市城区柜员
地市县域柜员
商洛分行 地市县域柜员
铜川分行 地市城区柜员
地市县域柜员

点击进入:2022年长安银行校园招聘报名入口

  用工形式

  一经录用,2021届毕业生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2022届毕业生先行签订三方就业协议,领取毕业证及学位证后签订劳动合同。

  应聘方式登录 cayhqt.zhaopin.com,查看长安银行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选择有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报名起止时间为2021年11月4日-11月15日18:00

  应聘程序

  其他

  1 总行管培生需在基层支行和分行机关各岗位实习不少于一年。

  2 2022届毕业生与我行签订三方就业协议的,我行可提供实习岗位。

  3 境外学校毕业时间以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

  4 本次招聘未委托任何外部机构进行培训,不任何参考书目,不收取报名费、考试费、手续费等。

  5 招聘信息仅在本次招聘中使用,应聘者在填写简历时需提供准确、完整、真实的信息,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等,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6 招聘会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时间调整,求职者不可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史等情况。

  文章来源:http://cayhqt.zhaopin.com/jian.html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